当前位置:

《找到你》曝闺蜜主题曲 姚晨马伊琍戏里戏外首次合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1 09: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正式定档国庆的电影《找到你》,于今日曝光闺蜜主题曲MV——《为你》,双女主姚晨马伊琍首度闺蜜合体,以温暖舒缓的声线讲述母爱物语。MV画面中,姚晨饰演的职场妈妈“李捷”和马伊琍饰演的城市边缘母亲“孙芳”命运交织,“李捷”为了追寻爱女不顾狼狈的在车流中顾盼疾走,“孙芳”饱受生活重击却为了孩子不肯放弃。声声“为你”勾勒出母亲对孩子“爱,不释手”的母爱天性,“我们才学会坚强,不曾被爱遗忘”透露出“为母则刚”的母性力量和“感谢孩子”的为母心境。电影《找到你》从母爱角度反映当代母亲生存现状,双女主姚晨马伊琍以“影后”级的演技,深入骨髓般诠释了不同身份母亲对孩子如出一辙的母爱天性,感染力爆棚。

  电影《找到你》在上影节展映期间获得豆瓣开分8.0的好口碑,不仅在“全国万名女性超前观影”系列活动中大获好评,在长春电影节开幕片放映现场、山一电影展开幕片放映现场,同样令观众数度落泪,触动共鸣。片方将于9月15日至16日正式开启全国点映专场,打出华语电影首个“全女性点映”口号,让更多观众理解和感受母爱。正像歌中所唱“我们才学会成长,都是爱的代价”“,生活中亦为人母的姚晨深有感触:“我希望能够保护孩子,自己要先成为勇敢、强大的妈妈。”马伊琍同样坦言:“孩子每一天的成长都是自己的一次重生,是孩子让我重新接纳自己曾经无法跨越的难度。”

  姚晨马伊琍双女主合体献唱“闺蜜主题曲” 《为你》字字深情讲述母爱力量

  MV中,姚晨饰演的职场妈妈“李捷”为爱女庆生“点燃梦想灿烂的模样”,为找寻孩子不顾狼狈,疾奔惶慌。她深情独白:“因为有了孩子,我才了解了生命的意义”诠释了陪伴孩子成长也是一场修行,是孩子让母亲学会成长。无独有偶,马伊琍饰演的城市边缘母亲“孙芳”哄拍孩子动作轻柔,守护至天亮,她抱着孩子东奔西走“握紧脆弱残存的希望”。她低言倾诉:“有时候真的想过撒手不管了,但就是松不开这手。”尽展命运重击下,母亲因孩子而拥有的坚强。歌词和电影画面交相呼应,笑泪交织,双女主首次合体为母爱献声,讲述每一位母亲舐犊情深的母爱物语,倾吐“不曾被爱遗忘”的为母心境。二人以音融情,释放出“爱,不释手”的母性力量。

  《找到你》采用别具一格的双女主设定,姚晨马伊琍的首次银幕合作宛如冰与火的碰撞,两位实力派女演员以职业生涯最好的表演同台飙戏,默契十足。“一些精神层面的共鸣让我和马伊琍的合作十分舒服,”姚晨坦言:“孙芳和李捷母亲身份的互通,也让我们将朋友关系延续到了戏外。”同样,马伊琍对姚晨亦赞不绝口:“我们会在片场聊这个故事,一起琢磨李捷和孙芳这两个人物的相处方式。姚晨是一个很认真的演员,也是一个很负责的妈妈。”马伊琍还爆料,一次为了让孩子坐到桌前唱生日歌,两人现场又唱又跳,“为了逗笑孩子,真的是十八般武艺全都献了出来。”马伊琍笑言。

  双女主倾情演绎当代母亲的坚强和成长 戏内戏外“感谢孩子”引爆母爱话题

  《找到你》讲述了一个两位命运交错的单亲母亲关于追寻和救赎的故事。马伊琍饰演的保姆“孙芳”是一位处于城市边缘的年轻母亲,她偷走了姚晨饰演的职场律师“李捷”的孩子,不同身份的母亲却在四十八小时的命运博弈中爆发出同样的母性本能,令人动容。自“全国万名女性超前观影”系列活动开启以来,电影《找到你》收获一路掌声和好评,许多女性观众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此前的上海电影节展映期间,《找到你》以豆瓣平台8.0强势开分,近日,作为长春电影节和山一国际女性电影展的开幕影片,口碑亦不同凡响。片方首次打出华语电影“全女性点映”口号,宣布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等全国86个城市,开启超前全女性点映专场,备受业内外关注和观众期待。

  作为一部母爱主题的情感影片,《找到你》深刻聚焦当今社会不同母亲的生存现状,展现每一位母亲对孩子源自内心的母性本能。影片中,姚晨饰演的职场妈妈“李捷”事业得意,却身陷无法兼顾孩子的两难处境,马伊琍饰演的城市边缘母亲“孙芳”饱受来自家乡、家庭以及生活的重重打击,却为了孩子咬牙坚持。谈及母亲身份,生活中亦为人母的姚晨坦言:“我希望能够保护孩子,所以自己要先成为勇敢、强大的妈妈。”并对片中独白“感谢孩子带给父母成长”表示高度认同。马伊琍同样表示:“孩子每一天的成长都是自己的一次重生,是孩子让我重新接纳自己曾经无法跨越的难度。”

  据悉,由吕乐执导,秦海燕改编编剧,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主演,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坏兔子(上海)影业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海上影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大观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最美青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桥溪商务咨询事务所、三月谷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飞鸟非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找到你》将于9月15日至16日开启女性点映专场,并于今年国庆档正式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