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愉贵人”练练为公益代言 霸屏珠三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1 13:10:5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0日,由时代基金会筹备的“乡村文艺复兴”项目正式启动。而练练作为时代基金会公益大使,霸屏珠三角地区黄金地段地标广告牌。海报上练练清新温暖的笑容和那句颇有诗意的的slogan---“让田埂开出花来”,都让路人对这个公益项目心生好奇。

  时代基金会代言人练练

  通过乡村文艺复兴教育、乡村文艺复兴创投和乡村文艺复兴艺术节,时代基金会将彻底改变乡村文艺现状,开阔乡村文化视野,让传统文化得以传承、活化,为乡村振兴这一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让田埂开出花来”

  而练练作为知名演员,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此前她作为“春晖博爱爱心大使”前后资助了11个家庭,并曾亲身前往湖南留守学校探访了那些父母在外工作的留守儿童。对于公益事业,练练坦言:“力所能及时,绝不做看客”。而练练出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也都是正能量满满,如《恰同学少年》《那些年,我们正年轻》《大江大河》等,她将荧幕的励志形象传递到公益当中,心怀感恩,以爱及爱,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益霸屏珠三角黄金地段

  练练霸屏珠三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