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凯因补裤裆上热搜 网友:没想到荧幕硬汉如此搞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2 10:14:4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下午,实力派演员谭凯空降热搜!起因则是因为一名90后补裆哥在采访中提及自己曾经为谭凯补过裤裆。

  谭凯则在自己的微博上逗趣回应:“补过的都说好”!随后还晒出自己当天参加活动时的照片,写道:“补发两张事发当天的照片,之所以这个坐姿呢,是因为裤子已经扯开了。做完节目凯哥就并着腿像个小媳妇羞嗒嗒的回家了。”

  如此耿直自黑,这是要放飞自我啊!在大叔翻红的当下,谭凯也已经出道16年,演绎经典角色无数。

  从《北京爱情故 事》到《何以笙箫默》里的应晖、《远大前程》里的沈达,近期也刚刚结束了和邓伦、杨颖合作的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的拍摄,参演了陈凯歌监制的《外八行》,默默在演艺圈低调耕耘的谭凯,绝对是一枚不折不扣的老戏骨!

  戏外,老戏骨谭凯的时尚品味也受到业界的认可,阿美咔叽的穿搭风格散发熟男魅力,胡歌和袁弘也都是这类穿搭的追随者。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哈哈哈,认识你的方式特别好,这下全国人民都知道你补了裤裆!”“没想到荧屏硬汉如此搞笑”“白天走四方,夜晚补裤裆”魅力叔控,值得pick一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