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兔子洞文化《怪兽》曝光主海报 科幻震撼视效吸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3 16: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兔子洞文化与北京文化、华策影视深度合作的超级网大《怪兽》曝光了影片主海报,海报呈现的末日逃生景象让不少网友直呼期待。该片由曾执导《丧尸屠城2》的兔子洞文化签约导演戴金垸自编自导、陈娇娇担任制片、Eric Tan担任特效总监、实力派演员韩彦博、卢野、郑铭、肖龙、陈三木、杨苏联袂主演,2017年7月27日于青海开机,即将于9月19日登陆爱奇艺与观众见面。

  据悉,该片讲述在恶劣的神秘空间下,五位失忆“爸爸”护送一位他们共同的失忆“女儿”回归地球的故事,题材科幻感十足。在曝光的电影主海报中大漠黄沙景象恢宏,张牙舞爪的巨兽逼近,父亲抱着女儿仓皇脱逃,画面传递出的紧迫感让人为这对父女的险境不由捏了一把汗。小女孩被爸爸护在怀里,大眼睛里充满惊慌。而父亲则紧紧搂住女儿,与其主题相呼应,在面对生死存亡的关头大展父爱,以细节处打动观众,呈现小人物的百态人生。

(电影《怪兽》主海报)

  现在的科幻片观众表示更关注科幻片表达出的高概念的科学构想和震撼心灵的视效奇观。为打造这部“重工业”网大作品,将科幻感和人物之间的感情更细腻地表达,制作团队在剧本、摄像、美术、特效等方面作了多番打磨,光剧本就修改了八稿,后期也经历六个月的特效制作,而为了展现黄沙戈壁的壮丽,更深入塞外腹地进行拍摄24天,以其独特的雅丹地貌呈现给观众荒芜的奇观景象。导演戴金垸表示剧中关键道具双门大巴车当地没有,周围的省市也都调不到车,最后将合适的道具车从福建开到敦煌,穿越4000公里。如此较真每个细节,《怪兽》的制作不可谓不精细。

  作为耐飞旗下的青年厂牌《怪兽》的主要出品方之一,兔子洞文化前瞻于市场,专注打造服务于Z世代的付费内容,联合专业电影人、制作公司入局,重新定义网络影视市场。《怪兽》的监制、耐飞联席CEO、兔子洞文化创始人卢梵溪也在8月30日发布会上表示兔子洞文化将与网大分账过千万的头部导演展开合作,为市场献上更多内容和制作都堪称精良的超级网大,其中不乏与网络电影第一制作团队项氏兄弟&天下霸唱合作的《崔老道捉妖》、携手林珍钊导演&天下霸唱的《地底世界》、与红龙影业共同打造烽火戏诸侯IP《桃花》、合作代艺霖导演与天下霸唱的《火神》等令人期待的作品。

  作为兔子洞文化基于Z世代用户的付费电影板块的第二部作品,《怪兽》的表现也备受期待,该片将于2018年9月19日于爱奇艺独家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