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摇啊笑啊桥》“天天四小花”靳梦佳专场面临选择难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4 17: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大型自制全民解压趣味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将在今天中午12:30迎来“天天四小花”靳梦佳专场,号称“碗妹”的她,也穿上自己的“战袍”围裙,在桥上化身幸运使者,将自己积攒多日的好运分享给每一个人。作为“天天四小花”靳梦佳的专场,赛制自然也有所不同。在每队参赛选手前都摆着两只碗,一只碗内藏有幸运,另一只碗内则是需要挑战的“摇桥战队”的名称,若是抽中了幸运,则会有更大的幸运在前采区等着他们。

  两碗二选一,自信是梁静茹给的“勇气”

  面对桌上的两只碗,“幸运”还是“地狱”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选手们个个忐忑不安。其中一位选手在成功抽中“幸运之碗”后十分庆幸,连称是自己平常在家洗碗洗的好,“这是洗碗洗到的幸运”,他笑着说。当然也不是所有的选手都按套路出牌,在被问道自己最近的烦恼时,另一名选手目光坚定 :“我的烦恼啊,太帅太完美了呗。”听到这样与众不同的答案,导演们“乘胜追击”,“是什么给了您这样的自信呢?”“自信没人给我,倒是梁静茹给了我点勇气”。不仅如此,他还称自己最近觉得最幸运的事情就是没有遇到比他长得帅比他完美的人,选手噼里啪啦说了一大通,配上他自信的招牌微笑,让其他的队友捧腹不已。

  梦佳化身“幸运使者”,瑜伽摇桥大赛拉开帷幕

  如果说第一次的幸运是自己给自己的,那么第二次的幸运则是“幸运使者”靳梦佳送给他们的了。在前采区的桌上端端正正的扣上了四只碗,“天天四小花”靳梦佳作为本场选手们的“幸运女神”需挑选出一只碗,碗内卡片上的姿势将作为“摇桥战队”上桥挑战的内容。靳梦佳将碗一翻,这场别开生面的“瑜伽摇桥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边练瑜伽边摇桥,除了“绵羊队”队员王旭景作为瑜伽种子选手完美消化了“瑜伽摇桥”以外,其他选手都在桥上东摇西摆,令人忍俊不禁。“恐龙队”的“指挥手”雷洋洋就是其中的“搞笑担当”。被靳梦佳抽中“反祈祷式”的雷洋洋在桥上格外有趣。好不容易将腿盘好的他,一将双手在身后交握便无法保持平衡,上身止不住的往一旁栽,瞬间就趴在了桥上。面对第一次失败,雷洋洋并没有气馁,翻身坐起又开始了第二次尝试。这次的他手还没有握上,却又向后一倒,四脚朝天背面朝地,在桥面上滑动。这样的姿势对“翻江倒海”的“恐龙队”来说也是一道“超纲题”,曾经在桥上“翻云覆雨”的他这次苦苦挣扎了许久还是没有从桥上站起来,身后的队友们看着他觉得十分有趣,笑过一阵后,终于雷洋洋身后的队友再也忍不住,探下身子,一手扶腰一手抓腿,顺着桥的摇摆幅度,轻轻一送,雷洋洋就滚入水中。

  除了“恐龙队”,“猎豹队”的正副队长雷华与丁浩哲也在桥上演了一出好戏。正当被迫表演“拜日式”的丁浩哲在桥上摇摇晃晃之际,他身后的“猎豹队长”雷华就起了调皮捣蛋的心思,将丁浩哲一推,便送他下去“洗了头”。“天天四小花”靳梦佳还会给选手送上怎样的幸运?雷华瑜伽挑战时,丁浩哲又是否会伸出“罪恶之手”?今天中午12:30湖南卫视《摇啊笑啊桥》“天天四小花”靳梦佳专场与你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