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海》大结局将至 吴磊秦昊血战汪家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4 10: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南派三叔担纲总监制及总编剧,方芳、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人主演的季播剧《沙海》,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古潼京迷局已破,身在汪家基地的黎簇上课训练打探情报两不误;藏袍邪帝雪山下厨烹饪,竟与苏难讲起小哥的身世故事;古潼京“钉子户”梁山CP同居计划能否顺利进行?吴邪布局计划,九门汪家收官之役即将打响!腾讯视频每周四、五、六周更6集,本周大结局更迎来番外一集,精彩剧情敬请期待。

  机智吴磊巧取汪家信任 结局在即大战一触即发

  本周《沙海》即将迎来大结局,在之前长达四十六集的剧情中,从人心叵测的城市线到危险丛生的沙漠线再到看似平静的雪山线,各色人物纷纷出场。而为了得到古潼京宝藏,心怀鬼胎的各方势力角逐却几乎命丧沙漠,不禁令人感叹利益面前早已失去理智。一方面是九门人为了索取禁地古潼京宝藏不惜送命,另一方面是吴邪布局,遥控棋子入局一步步推动计划执行,还有一方面汪家人迫切想获取老祖宗汪藏海记忆,黎簇顺水推舟打入汪家基地完成任务。

  随着剧情渐入高潮,黎簇深入汪家基地寻找机会打探坐标,“精分”鸭梨套话汪小媛运算部门位置。吴邪雪山亲自下厨照料,苏难毫不领情更起杀心。梁山CP古潼京日子甜蜜感情飞速发展,撒糖不断。马上迎来大结局,网友不舍之情也溢于言表,“马上就要大结局了,真的舍不得沙海。”“想鸭梨,想铁三角,他们会有一个好结局吗?”“梁山好汉们绝不下山,梁山请锁死。”

  特工黎簇送出致命情报 吴邪率领九门开启终极大战

  汪家基地里,黎簇似乎已经成为“汪家人”,现场指挥找到了老祖宗汪藏海真正费洛蒙,却强硬拒绝读取并以条件要挟,超高双商在线。汪家人一再怀疑并派出汪小媛使出“美人计”试探,黎簇也通过考验并借此证明身份成功进入运算部门,而这也成为开启九门汪家大战的密匙。

  吴邪被困西藏雪山与苏难和睦相处,此时却传来大雪开山消息,原本就处于不同阵营的二人表面关系破裂暗流涌动。吴邪不动声色将苏难带到藏海花田,两人命运直线反转。苏难将好消息带回汪家,却被怀疑为奸细,藏海花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她的结局又会是怎样?九门精要力量直捣汪家基地,吴邪、解雨臣、张日山、黑眼镜、王胖子等人齐心协力誓要完成计划。

  梁山CP扎根古潼京开启同居计划,原本以为可以有四十年安稳日子却突遭变故,逃出古潼京的两人感情还会一如既往吗?三少年自古潼京一别后久违重聚,经历友情考验的三人想起过往不禁抱头痛哭。

  经历重重危险的黎簇能否顺利逃出汪家基地?吴邪不惜以身犯险布下的颠覆计划能否扳倒汪家人?九门汪家各自结果会怎样?梁山CP能否迎来甜蜜结局?季播剧《沙海》锁定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4集,本周迎来大结局更有精彩番外等着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