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鸣鸿传》定档9月20日 刘向京爆笑演绎激萌包大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14 10: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万合天宜出品,宋洋执导,陈宝华编剧,张亮、白客、刘向京、陈都灵、吴优等主演的新萌幻武侠轻喜剧将于9月20日播出。该剧讲述了醉心科研的技术宅神捕沈十五(张亮饰)与戏精附体的小混混刘星雨(白客饰)在不断相爱相杀中遭遇的种种奇葩案子并逐渐解锁前世的故事。其中刘向京在剧中饰演专门调查案件的清官包小乙,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刘向京凭借惹眼的黑炭外形及搞笑的方言对白,成功引起了观众注意。该剧一定档,立刻引来大批粉丝围观,纷纷表示期待他不一样的萌演技。

  八卦通还是语言咖?最萌包大人引人期待

  《鸣鸿传》的故事设定在架空历史的两界三世,情节天马行空,延续了万合天宜一贯的无厘头搞笑风格,剧中的角色也打破了时空局限透出浓浓的现代气息。刘向京在剧中饰演专查各类奇葩案件的清官包小乙。

  早在之前曝光的预告中,刘向京的黑炭造型就十分惹人瞩目,额头上随着月相不断变化的月亮胎记更是角色的一大亮点,和以往影视剧中额“包大人”形象不一样,剧中的包小乙不仅是个八卦通,还是位熟练掌握多地方言的语言天才,预告中高频出现的“弄啥咧”魔性又洗脑,还没开播,就产生非常惊喜的“笑”果,引来不少万合粉丝留言:“已经锁定好快乐源泉!”

  刘向京颠覆正剧形象 首次挑战喜剧“笑”果惊人

  刘向京从事演艺事业以来,参演过多部经典影视作品,塑造过诸多经典荧幕形象,戏路宽泛。无论是张新建执导的央视开年戏《闯关东》中饰演长子朱传文;还是现代生活情感剧《五十玫瑰》中的青年画家郭大维;亦或是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中勤奋肯吃苦的带头大哥夏德发。刘向京在正剧中的表演沉稳扎实,台词功底深厚,早已是是业内公认的实力派男演员,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曾为多部电影担当重要配音,其中包括《无极》、《满城尽带黄金甲》、《赵氏孤儿》、《妖猫传》等一系列名导之作。

  此次首次挑战喜剧角色,对刘向京而言亦是一次难忘又有趣的体验,相信通过包小乙这个角色,刘向京将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据悉,《鸣鸿传》将于9月20日上线,届时由他演绎的“包小乙”将带来多少惊喜,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