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梦游戏》定档1109 宋威龙开启游戏冒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19 11: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韩琰执导,园子温(日本)监制,宋威龙、陈都灵等出演的电影《破梦游戏》定档预告、定档海报热血双发,正式宣布定档11月9日。电影中宋威龙饰演身份神秘的南极,为了保护叔叔的公司进入《万梦千魂》的虚拟游戏与陈都灵饰演的江函共同开启一场冒险之旅。

  影片讲述了少女江函(陈都灵饰)为找寻父亲死因,无意间坠入名为《万梦千魂》的虚拟游戏世界并与南极(宋威龙饰)等人开启了一场冒险“破梦”之旅,藏匿在游戏背后的阴谋谜团也被南极和江函少年逐步拨开。影片不仅有对热血青春的全新演绎,更有对赛博朋克电影的致敬和新探索。

  据了解,电影《破梦游戏》在致敬的同时也在力求突破与创新。制作团队由中外团队合力组成,日本知名导演、编剧园子温担任监制,导演则由曾入选贾樟柯青年导演计划的韩琰担任。强强加持,同时邀请了宋威龙等年轻艺人加盟,使电影更加年轻具有活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