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言邢佳栋兄弟反目?《我是检察官》今日上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0 12: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是检察官》海报

  今天,由知名演员、导演高亚麟执导的电影《我是检察官》全国上映,卓尔文化旗下实力小生宣言首次担纲大银幕男主,饰演青年检察官“石俊峰”,搭档邢佳栋、丁洋、任正斌等一同演绎国内首部生态环保检察主题电影。

  情与法博弈 感性理性抗衡

  还原石俊峰的热血和成长

  在电影《我是检察官》中,宣言饰演的青年检察官石俊峰初出茅庐就接到上级命令:彻查红豆杉盗伐案,在回家乡办案的过程中他历经亲情与法理的冲突,为守卫苗岭家乡的青山绿水付出努力。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宣言称“石俊峰是一个很热血的青年检察官,最大的特点就是年轻。因为年轻,所以一开始会有点幼稚和天真,和对待工作的努力认真。不同于大家心目中检察官的刻板形象,石俊峰的身上充满了‘人情味儿’。”

  既然是犯罪侦查电影,打斗场面是必不可少的,宣言在影片中追查刘大利(邢佳栋饰)时就有一场在山谷中激烈打斗的戏份,面对记者提问,宣言透露自己对那场戏记忆尤深:“三月份的凯里其实还是很冷的,我穿着短袖要从悬崖上往水上漂流的皮筏艇里跳,然后在皮筏艇里激烈打斗,皮筏艇比较不稳定,我掉进水里好几次,有一次还把手腕摔了,过程还挺艰难的,但是拍摄出来的成果导演我们都比较满意。”

  颜值实力并存生活技能满点

  关于他一切都是惊喜未知

  如果说“宣言”这个名字对于部分观众来说有点陌生,那么从这部电影开始,就是你了解他的最佳契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包括《热血尖兵》、《爱人同志》、《转身说爱你》在内的诸多影视作品,颜值全面在线,演技有口皆碑。而让宣言开启无死角圈粉模式的,不仅仅是塑造角色功力过硬,当然还是因为他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技能满点的“宝藏男孩”,内可挽袖做羹汤,厨艺过人,在微博上开拓了个人美食栏目《宣言食堂》;外可化身运动达人,足球、滑板、健身样样在行。优秀如宣言,应该就是父母口中那种“别人家的孩子”。在影视这条道路上,宣言一直坚定地怀抱初心前行,不断砥砺自我,出演佳作:上半年其与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搭档主演的《九州缥缈录》杀青,下半年宣言就投入到了《不说再见》的拍摄当中,和任嘉伦、张钧甯“斗智斗勇”。

  《我是检察官》今日上映,向阳而生、砥砺前行的宣言这一次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