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玮甯受邀出席品牌活动 海军风印花长裙尽显优雅精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0 15:48: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晚,许玮甯受邀出席某品牌时尚活动,活动当天许玮甯身穿该品牌 2019早春度假系列海军风印花长裙,佩戴同系列配饰与高级腕表,妆容精致笑容温柔轻松打造优雅气质彰显高级质感。

  本次活动该品牌推出的每一件作品皆以精致的金雕搭配宝石镶嵌,简约的设计以全然的当代精神展示摩登及细腻质感。而许玮甯的这身造型契合主题相得益彰,低调时尚又诠释出独特的个人气质。

  据悉,许玮甯近期一直在重庆剧组拍摄新剧《AI在西元前》。无论是《恶作剧之吻》中聪明美丽又能力极强的富家千金裴子瑜,还是《下一站幸福》中乐观开朗又灵性十足的何以茜,抑或是《记忆大师》中的神秘女人,许玮甯塑造的角色可谓是深入人心,对角色的精准把控也备受认可,期待其在新剧中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演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