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晓彤先行曲《花期》MV上线 用“音乐日记”记录奇妙旅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1 11: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577eeb4cd2354435ba5b995122b2d151.jpg

  9月21日,关晓彤《花期》MV正式上线,极具青春活力的造型搭配,伴着轻快的乐曲,深刻描绘出属于关晓彤的魅力青春,为我们带来了一段青春绽放的奇妙之旅,配合MV中多彩百变的视觉画面,表达出青春就应该自信开朗的自由态度。

  9月21日早上9点17分,关晓彤在微博率先公开《花期》MV,发布微博时间正好与歌曲《花期》的发布时间相同,此番操作看来是关晓彤用MV提醒自己还要继续努力的同时,也感谢所有粉丝对她的不断支持,可谓诚意满满。

  作为关晓彤“音乐日记”系列的先行曲,《花期》曲风清新,少女活力感极强,由知名作词人吕易秋作词,Deanna Dellacioppa以及音乐人Matthew Tishler联合谱曲,多方协助为关晓彤量身打造青春俏皮的音乐旋律。整支MV场景色彩多变,关晓彤的造型也同样时尚百变,在MV中,关晓彤随着音乐潇洒起舞,挥洒着少女特有的青春魅力,甜美十足。一连几套不同服装造型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体现出少女时期的关晓彤身上的多重可塑性。

  在《花期》MV中,关晓彤释放了专属于自己的自信和自由,为粉丝带来了这份满载心意的礼物,也让我们一同期待关晓彤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