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香港贺中秋 傅恒璎珞再续不了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5 10: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延禧攻略》

  大型清宫励志剧《延禧攻略》热度席卷全球,继内地网络播出收官后日前正在中国香港TVB翡翠台热播,最高收视已突破38.8。为回馈香港地区观众的热切期待,《延禧攻略》主演秦岚、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苏青到港参加了TVB特备节目《延禧南巡》的录制,随后现身商场闹市与剧迷共度佳节。活动现场香港粉丝热情高涨,更不乏内地粉丝千里追随,场面十分火爆!

  延禧内地上星掀新一轮追剧潮主创香港贺中秋答谢剧迷

  今年的中秋由于《延禧攻略》的出现而变得很特别,这是延禧主创与香港剧迷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同样也是《延禧攻略》内地上星浙江卫视播出的第一天,花好月圆中秋节,大陆和香港剧迷同赏一轮月共追一部戏也是种奇妙的缘分。秦岚、吴谨言、许凯、苏青都表示特别感恩香港观众的热情和对《延禧攻略》的喜欢。

  延禧主创做客TVB,郑裕玲、林盛斌、黎耀祥、萧正楠等极尽地主之谊,带头为《延禧攻略》主创们分享了咕咾肉、鸡蛋仔、港式奶茶等香港特色美食,众人皆赞不绝口。港味好吃但粤语发音却难坏了众人,粤语传圣旨的互动游戏环节许凯作为广东人发挥稳定,但吴谨言却一反剧中魏璎珞的全能开挂模式,分分钟化身游戏黑洞,表现出了十足反差萌。

  《延禧攻略》

  不得体”延续延禧未了情陈豪为佘诗曼惊喜现身

  《延禧南巡》节目录制现场,柔弱而不失力量的“白月光”皇后秦岚化身爱神,踏着七彩祥云钦点璎珞、傅恒再续前缘。现场烟雾缭绕,“不得体”夫妇不顾尔晴的频频阻挠,执手相望又深情相拥,浪漫非凡,圆了一众傅璎男孩女孩剧中不得实现的梦。荔枝宴环节吴谨言、许凯更是甜蜜喂食,将鸡蛋仔吃得甜出了新高度。

  佘诗曼重返老东家TVB底气十足,当面喊话秦岚:当了皇后以后“超开心”。后又搭档全能主持人林盛斌,强拉对方照镜子再度上演娴妃理发时间,霸气侧漏、火力全开,现场一片叫好,《宫心计》老搭档陈豪的特别现身更将气氛掀向了又一场高潮。

  秦岚弃千万片酬选择延禧欢娱影视与TVB再达合作

  《延禧攻略》在中国大陆万民拥趸,粤语版《延禧攻略》在TVB同样创下收视38.8的超高成绩,这与其紧凑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精美的画面细节是分割不开的。采访中秦岚自曝曾放弃千万片酬选择《延禧攻略》,因为好的剧本和制作而不是片酬数字才是演员所应该追求的。《延禧攻略》总制片人于正在谈及为什么在剧中融入那么多非遗元素时表示道:无意间看到那些传统手工艺作品真的有被惊艳到,希望通过影视剧能够多多传播我们的的民族文化,而这些文化元素也会更多地在后续的作品中体现。

  据悉《延禧攻略》之后欢娱影视就新剧与香港TVB方面已达成新一轮合作,双方未来会发生怎样的的碰撞值得期待,这也预示着更多故事动人、画面精美的作品即将开启!欢娱影视CEO杨乐表示:作为出品方,欢娱影视也在不断努力带领华流出海,《延禧攻略》随后还会在美国、日本、泰国等国家以及台湾地区播出,热度将一直持续至明年!

  《延禧攻略》由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谭卓等领衔主演,苏青、宋春丽友情出演,TVB翡翠台热播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