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龙门劫》圆满杀青 演员崔丙林一个玩世不恭的游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6 10: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21日,由福建省大炜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池伟炜执导的剧情、动作、武侠、古装电影《龙门劫》在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顺利杀青,该电影由新晋演员崔丙林、陈笑含等领衔主演。

  《龙门劫》讲述了景泰年间,被瓦剌俘虏的朱祁镇被释放,在侍郎杨善的护送下来到龙门镇。朱祁镇的弟弟当今皇帝不希望这个哥哥活着回到京都,派大太监于化纯收买江湖人士,欲将哥哥永远留在龙门镇,于是一场由大内控制的江湖追杀在这小镇展开,电影整体武侠风格向龙门客栈致敬。

  崔丙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在本片《龙门劫》中饰演男主周不同,一个玩世不恭的游侠。曾获得北京电影学院首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创作学院奖,短片《黎明前的枪声》入围北京电影学院金字奖、《寻找圆轮》作品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性格开朗,为人热情,喜欢看书、听音乐,热爱生活。关于演戏,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认真对待每个角色,这也是本片导演池伟炜在众多备选中,启用演员崔丙林担当该影片男主演的重要因素。

  电影《龙门劫》主创团队从围读剧本、武术训练到圆满杀青40余天,共同努力为大家献上品质精良的武侠传奇故事,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