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楚萧帅气出席时尚活动 被赞:行走的衣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6 10: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屈楚萧

  屈楚萧

  屈楚萧合照

  屈楚萧合照

  屈楚萧

  屈楚萧

  屈楚萧西装

  屈楚萧

  屈楚萧休闲

  25日,新生代人气小生屈楚萧现身上海,作为明星会员代表出席了GQ1000会员启动仪式。活动从精英品鉴到某奢侈品牌荣宅晚宴,屈楚萧的造型也从西装笔挺切换到活力休闲,实力化身行走的衣架,展示了自己的好衣品。

  此次活动,屈楚萧完成了三套LOOK的完美切换,一身经典灰色西装内搭白衬衫英挺有型,举动之间尽显精英魅力;黑色长袖polo搭配同款短裤运动风满满,领口红色线条的更是点睛之笔;休闲风衣则演绎了初秋穿搭模板,画面层次感十足,非常值得借鉴了!不少网友评论道:屈楚萧本萧了,不愧是时尚界的宠儿!

  据悉,屈楚萧还与Paco(GQ的出版人)、Lee Mullins(知名健身教练)等不少业内外精英人士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与互动,看来此次GQ之行收获颇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