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中国有瑜伽》完美收官 掀起全民热练狂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6 11: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瑜伽,是自我与世界的一次和解,是身体与心灵的完美合一。”昨晚(9月25日),《中国有瑜伽》2018年度总决赛颁奖盛典暨Mango伽人派在湖南金鹰纪实卫视频道播出,至此,为期半年的国内首档瑜伽生态纪实真人秀节目《中国有瑜伽》第一季圆满落下帷幕。

  主办方领导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生、金鹰纪实卫视副总监黄彩良、新瑜传媒CEO毛鑫出席现场活动,Rhea服饰中国区总裁孙浩然、梨视频商务总监张赟轩、《瑜伽》杂志主编刘子玉、瑜伽网CEO陈玉青等媒体和专业领域嘉宾出席盛典。

  从“九省通衢”的江城武汉到“天府之国”成都,从“百园之城”苏州到著名古都郑州再到“百岛之市”珠海,《中国有瑜伽》遵循“小成本、大情怀、正能量”的自主创新原则,呈现出了一场场瑜伽与人文的盛宴。而这场总决赛赛制不拘泥于瑜伽体式的炫技,而更多地关注选手们瑜伽精神层面的提升,还原了瑜伽最初的自然,传递了活力、向上、全民健康的当代时尚运动新主张。

  作为总决赛的重头戏,备受关注的“年度瑜乐精神奖”、“年度瑜乐进阶奖”、“年度时尚魅力奖”、“年度瑜乐创意奖”、“年度Mango人气奖”以及节目特别活动“Rhea最美瑜伽馆主”等一系列奖项在颁奖环节中一一揭晓。亚军谢瑶获得了年度中国伽人奖,而总冠军刘璞则获得了年度瑜伽星人大奖,并获得了独享20万元年薪环球旅行体验官的超级福利。

  金鹰纪实卫视副总监黄彩良、隐瑜伽集团总裁李望秋为冠军刘璞颁发年度瑜伽星人大奖

  历时半年的《中国有瑜伽》已完美落幕,但我们对瑜伽的追求永不停止,《中国有瑜伽》第二季正在紧张筹备之中。接下来,《中国有瑜伽》还将把瑜伽带到全国更多城市,向全国大众展示瑜伽的精彩与魅力,将有品质的健康生活理念传递到大江南北,做优叫响“瑜伽星人,拯救所有不开心”的节目口号。面向未来,《中国有瑜伽》将继续积极创新,以“瑜伽+选秀”助推瑜伽向主流运动迈进!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有瑜伽》加强了“选秀”到“造星”的商业落地,优胜的选手将于年底参加海南三亚举办的“中国体育庙会X瑜伽新年趴”系列活动,打造集现场教学、趣味互动、周边发布与沙龙对话多个活动为一体的瑜伽交互平台,推动瑜伽星人与市场的有效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