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茶的姑妈》首映 “洋气有钱真姑妈”卢靖姗戳你笑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6 14: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将在30日上映开心麻花新作《李茶的姑妈》在京举行首映礼,在片中饰演“有钱真姑妈”莫妮卡的演员卢靖姗与主演黄才伦、艾伦、宋阳以及导演吴昱翰一同出席首映礼。影片“笑果”不负期待,放映时观众笑声不停,卢靖姗的喜剧首秀也获得观众肯定,大赞其表演“舒服惊艳”。

  “颜值担当真姑妈”卢靖姗喜剧首秀收获观众肯定

  电影《李茶的姑妈》根据开心麻花同名话剧改编,讲述的是李茶的婚礼上一群人觊觎神秘富婆姑妈的财产,引发了一场由金钱、谎言导致人生错位的故事。卢靖姗在其中扮演的就是这位神秘的富婆真姑妈莫妮卡,首映礼上她一席白色礼服短裙亮相红毯,剪裁独到的礼服搭配红唇、珠宝的造型正如她饰演的“真姑妈”,十分洋气动人,甚至被赞“扛起全片颜值”。实际上,片中“颜值担当”卢靖姗还“一人分饰两角”,既出演了富贵高级的“真姑妈”,又在调查“假姑妈”时古灵精怪假扮女仆,精彩幽默的表演让观众大为惊喜,称赞她的喜剧首秀很是“舒服惊艳”。

  合作麻花变身“女笑匠” 卢靖姗大谈喜剧初体验

  映后,卢靖姗十分活跃,被问及与开心麻花团队合作的感受时,她表示自己是开心麻花的粉丝,特别敬佩麻花的团队。麻花的话剧精神让大家特别团结,片场的气氛也特别好,每天工作时自己都笑得非常开心。而面对“吴京与黄才伦,男搭档二选一”的难题,卢靖姗则笑称只能选择吴京,因为黄才伦是“女搭档”,她甚至直言初到片场时根本没看出来是黄才伦,因为他真的太像女人了!

  而被问到首次来到开心麻花的团队,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时,卢靖姗则坦言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初次挑战喜剧,压力特别大。第一天拍摄结束后甚至感到失落,因为把握不到演喜剧的节奏,以及表演时的一些“包袱”。而其他演员便一齐帮助她,很快她就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节奏,也逐渐理解了戏中的这些“梗”。卢靖姗表示特别感谢麻花的演员们,而导演吴昱翰对此则亦赞她理解学习能力特别强,融入团队十分迅速。

  《李茶的姑妈》将于9月30日上映,卢靖姗的喜剧首秀将很快与广大观众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