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坑鹰猎》登陆东方卫视 导演大赞中国少年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6 15: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成志超担任总导演,戴小哲、田少波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叶筱玮、郑好倾力主演,刘佩琦、马跃、李小燕、吴越加盟,郑凯特别出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于9月25日起周二至周四22:00东方卫视播出,成为天下霸唱的第一部上星剧。

  这部剧在网络播出口碑和成绩目前表现都非常不错,豆瓣评分7.7,足见观众对这部戏的认可。优秀的剧集背后,是精兵强将的团队以及深耕精做。总导演成志超曾经指导过不少爆款剧集,《旋风少女》系列以及《活色生香》等,都是口碑收视双佳。导演田少波指导的民国大剧《情定三生》斩获多个剧集奖项,获评为年度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电视剧《御姐归来》问鼎央视收视率冠军,2018的腾讯开年网剧《国民老公》以23亿点击率收官。导演戴小哲指导过《旋风少女》《我们的少年时代》等优秀作品。

  这部戏拍摄四个多月,为了体现原作书中的场景,仅前期勘景就花费数月。导演组和演员们也在此剧拍摄期间探讨剧情,力求为观众呈现最真实的场景。

  《天坑鹰猎》主要讲述了北京小爷张保庆为救恩师远赴东北鹰屯,协同一众小伙伴,探寻天坑埋藏千年的神秘金脉迷局,勇挫贪婪势力的励志传奇。主演王俊凯和文淇这对优秀的小演员把剧中的角色塑造得令人耳目一新。

  王俊凯在剧中的角色要求能文能舞,能静能痞。王俊凯在这个角色的把握上拿捏得非常到位,在表演过程中也加入了不少自己的想法。耍嘴皮子的时候,让人觉得简直就是个北京小炮,而在危机之中,他又能立即生智,解救大家。大量的追逐以及动作戏,都亲自上阵,折服在场的所有人。

  饰演女一号菜瓜的演员文淇此前凭借《血观音》获得了第5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过硬的演技,更是征服了不少观众。在拍摄过程中,导演组非常称赞文淇的表现。“文淇有一场戏,需要趴在雪里,拍戏的环境零下几十度。那么小的孩子,真的一动不动,趴了好几个钟头。她的敬业精神赢得成志超、田少波导演对她的认可。导演组认为新生代演员中,如果多几个像文淇这样踏实好学,善于带入,吃苦耐劳的女艺人,那么中国的女演员一定会让全世界都刮目相看她们的美。

  此次《天坑鹰猎》的拍摄,成志超、戴小哲、田少波导演表示非常幸运遇见了这样一群优秀敬业的演员,让他们对未来的影视市场更加充满了信心。“中国的影视剧,内容永远是核心,而将内容呈现出来的演员,则是另作品熠熠发光的手艺人,所以演员们也必须要有工匠精神。团队的精诚所至才是另一个作品走向成功的不二法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