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的巴黎时装周之旅正式开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7 09: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也渐渐拉开帷幕,不少明星启程奔赴巴黎,机场作为明星们时装周之行的首个战场,也自然备受重视,毕竟就连机场look都在接受着整个时尚圈的检阅。

  26日,火箭少女101队长yamy 以一身休闲复古的造型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受邀启程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

  复古造型冷艳众人,简约look彰显个性

  淡妆出境的yamy,流畅的眼线细细勾勒着眼眸,冷艳中带有一丝女人味。SMFK泼墨露肩牛仔服内搭KENZO无袖印花T恤,帅气中流露出随性慵懒,极具复古风格的PERCY红色墨镜,为整套look增添些许俏皮可爱,SMFK高跟皮靴搭配黑色高腰裤凸显出黄金比例的大长腿,让人眼前一亮。整套look简约中不失个性,将早秋时尚诠释的恰到好处,不少粉丝直呼:“这样的yamy超有气场,粉了!”

  携手腾讯时尚,开启时装周看秀之旅

  此次yamy携手腾讯时尚出征巴黎时装周,也是yamy本人的首次看秀之旅,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她将会亮相多家秀场看秀。当充满东方魅力的yamy邂逅浪漫的巴黎,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敬请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