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良2018新专辑《考虑到可能再也见不到你》MV感性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7 10:4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徐良将2018新专辑命名为《考虑到可能再也见不到你》,9月26日已全面上线。这是他从“音乐小说家”到“音乐导演”的升级之作,不仅有新鲜动听的歌曲,更有大量拍摄、创意十足的音乐短视频。今日,专辑同名MV曝光,伤情的歌词配上感性的画面,拉开了这张独具一格的专辑的序幕。

  这是徐良的第六张专辑,他把关键字定位在“见”。回看2018上半年,徐良在短视频界堪称“异军突起”。一段事关非典型“合唱排练”的趣味小视频刷爆了社交网络,单条视频播放量破亿,引发全网热议,大咖大V们更不吝转发;另一条“两分钟创作速成大法”的音乐视频,同样在各平台创造出可观的播放量和影响力。带着“让大众看见音乐”的思考,徐良打破常规专辑呈现方式,用歌曲与小视频结合的创意带给大众新鲜的音乐体验。

  今日上线的《考虑到可能再也见不到你》MV拉开了专辑的序幕。徐良用他特有的细腻敏感,将分别后也许不会再见的情绪描写得直入人心。这支MV没有女主角,也没有撕心裂肺的伤感场景,却用淡淡的歌声和光影转换的画面侧写出恋人分手后的悲伤。“有一天人海里遇见,谁不幸福,就对不起从前。”唯美的画面和温暖的光线交织,看起来温馨的场景却处处显示出孤单与落寞。让人不禁红了眼眶。

  在专辑中结合音乐与视觉呈现的全新尝试,让我们见到了更立体、更有创意也更用心做音乐的徐良。《考虑到可能再也见不到你》的MV拉开一个浪漫的音乐视觉化帷幕,接下来还将陆续曝光专辑中其他更有趣、更天马行空、更脑洞大开的音乐短视频创意,我们共同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