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向上》沈梦辰分饰四角 王一博演绎《大话西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7 15: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天向上》沈梦辰分饰四角 王一博演绎《大话西游》

  国庆节即将到来,为更好的陪伴各位观众度过国庆小长假,湖南卫视最新一期《天天向上》将在10月2日播出。本期节目现场将变身为影视剧拍摄现场,“天天一家人”现场挑战演绎都市剧、古装剧、谍战剧三部年度大戏,获著名表演指导张颂文连连称赞;还有四大演技派实力演员神秘登场,现场再现经典剧集片段。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0月2日晚十点《天天向上》之“天天电视台影视频道”特别节目。

[NextPage]

《天天向上》沈梦辰分饰四角 王一博演绎《大话西游》

  沈梦辰自带道具演技大挑战 一人分饰四角表演惟妙惟肖


  在这期《天天向上》节目现场,沈梦辰首次挑战一人分饰四角,在短短的几分钟之中,模仿表演了古装剧《延禧攻略》中璎珞、尔晴、高贵妃和皇后四个角色。沈梦辰在现场首先演绎的就是魏璎珞,不但瞬间入戏,还准确地模仿了原剧中饰演璎珞演员的语气特点,随后她又利用道具瞬间切换演绎不同的人物,尔晴的癫狂、高贵妃的傲气、皇后的温厚,不同的语气和神态都模仿得惟妙惟肖。不但细致地捕捉到了每个人物最鲜明的特点,形体和声音都模仿得极为相像,表演还自带诙谐、有趣的风味,就连道具也都有趣不已,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这都是沈梦辰研究原剧后自己准备的。而沈梦辰自己也谈到,只有不断学习揣摩其他优秀演员的演技,才能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连指导表演的张颂文老师也夸奖沈梦辰道:“你就应该去做演员”!

[NextPage]

《天天向上》沈梦辰分饰四角 王一博演绎《大话西游》

  王一博突破自我获导演称赞 和沈梦辰深情演绎《大话西游》


  而除沈梦辰一人分饰四角挑战自己的演技以外,天天一家人也在《天天向上》现场重新演绎经典作品,过了一把“戏瘾”。在节目现场,著名表演指导张颂文担任排练导演,为现场观众排演了三出大戏。第一场表演的是经典电影《大话西游》中紫霞仙子和至尊宝分开的片段,王一博空气刘海造型登场饰演至尊宝,沈梦辰则饰演紫霞仙子。排练过程中,王一博通过反复练习台词“我说过你认错人了”,从害羞到外向,成功的释放了自己的能量,终获张颂文导演的认可。现场表演完毕后,导演张颂文也表示《大话西游》这部作品非常经典,难以超越,但沈梦辰和王一博还是通过自己的解读,成功的塑造了独特的紫霞仙子和至尊宝,还特别提到王一博虽然性格有些内向羞涩,但通过不断的排练释放了自己,从而演活了一个外向、调皮的人,对沈梦辰也是称赞连连,称她用自己的表演经验带动完成了这整出戏,功不可没。

[NextPage]

《天天向上》沈梦辰分饰四角 王一博演绎《大话西游》

  钱枫梁田共演夫妻相望落泪 汪涵被赞有演戏天赋


  而第二场表演的则是都市剧《我的前半生》中刘俊生和罗子君夫妻之间产生矛盾的故事,钱枫饰演丈夫刘俊生,梁田饰演妻子罗子君。梁田一开始整个人都有点怵,但又渐渐被钱枫的自信满满所带动,练习逐渐融合渐入佳境。导演张颂文也评价说,这是唯一场没有排练的戏,只是将这出戏中这对夫妻的关键矛盾——为什么结婚,抛给了给他俩,两位演员就能自己领悟,足以说明两位对戏剧的理解深厚。最后一场表演的是谍战剧《伪装者》中一场经典的三人僵持戏,汪涵饰演弟弟明楼、刘烨饰演反派汪曼春、梁田饰演大姐明镜。汪涵跟导演张颂文表示,演戏对他而言是跨行,这下一定得拿出真本事来认真排练,而台词虽然有点多但是一定没问题。表演完毕,导演张颂文也分别评价了三位参演的主持人,他称汪涵拥有非常了得的反应能力,有自带的演戏天赋,梁田虽然台词少但也一直在戏里,而刘烨则是整出戏的灵魂所在,三个人都演得十分到位。

  不仅这期《天天向上》将变身影视频道,在接下来的这个播出季里,每周《天天向上》都将用全新的风格和类型,不断变换成解忧频道、健康频道等,带领观众看大千世界,聊奇闻趣事,学丰富知识。本期节目更多精彩,敬请守候10月2日晚10点,《天天向上》之“天天电视台影视频道”,陪观众一起欢度国庆长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