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树陈绮贞将献唱Single Holiday自在假期生活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8 09:07:56
时刻新闻
—分享—

  Single Holiday自在假期生活节作为压轴2018年的户外大型狂欢,今日终于正式宣布到来!较早前我们公布了人见人爱的主形象海报以及酷酷的概念文字,才发现竟然有这么多志同道合的“同路人”都要来参加这场生活狂欢!甚至有网友一针见血的评价这个节,“简直是社交障碍但又想热闹人士的福音!”也有网友说,“一个人去毫无压力不尴尬,希望能在这里认识些新朋友。”而首届主题“乐享独处时光”也在社交网络上引发了大家的热议与追捧。“对抗无趣,带给每个独立个体自信、健康、精彩的生活。”出品方吉祥物Harvey表示,这就是我们做这个节的初衷。

  10月13、14日,北京怀柔 通盈高尔夫俱乐部。3个舞台空间,持续不断的致酷音乐演出与生活家分享,以及数不清的高品质现场互动体验,绝对让你流连于现场各个区域全程无尿点。就算有也没关系,我们这次提供最优质的厕所保洁服务,并设置“女性厕所专区”。让你如厕不排队无压力。

  精彩内容板块大公开 朴树陈绮贞将献唱Single Holiday自在假期生活节

  自在假期生活节精彩板块惊喜大公开,两大板块“单身站台STAGE”邀请10组音乐人给你一场视听盛宴,6组分享嘉宾在“美好生活STATION”为你展开一场诚挚对话。其他精彩内容也不容错过,“乐活体验课堂”现场教学,学习玩趣两不误;噗哧STAND-UP SPACE让你笑声不断,Silent Disco让你享受独自蹦迪快乐。

  虽说是生活节,但音乐部分也丝毫不输,Single Holiday自在假期将邀请朴树、陈绮贞、林宥嘉、蔡健雅、王若琳、JonyJ、鹿先森、Mr. Miss、FAKY(日)、中村月子(日)在内的最具创作精神及生活态度的音乐人,在两天中的“单身站台STAGE”上举办10场独具主题性堪比演唱会级表演。不光有唱还要会说!青山周平、张亚东、张有待、程青松、陈德森、庄雅婷、臧鸿飞、倪倪、孙信喜将在“美好生活STATION”中展开对话,真诚分享。或妥协、或坚持、或争执,但无论如何也要在现场无私分享一切有态度的见解和有趣的生活美学。

  在其他的精彩板块上,首席风尚合作媒体SuperELLE携美妆达人现场展开“Try and Buy美妆课堂”。“脱单妆”、“桃花妆”,SuperELLE告诉你去音乐节就该这么“妆”!潮流健身厂牌SpaceCycle的明星教练现场教学,与你一起从音乐出发,用全身运动打开身心灵的无限空间,创造超越体能训练的正向力量,还有Swing Beijing带来的“摇滚舞会”,从加州好莱坞到纽约曼哈顿,人们身着复古的西装舞裙聚集一处,随着音乐翩翩而舞。如今摇摆舞来到了中国。摇摆舞最大的特点就是即兴和交流。他可以简单到“会走路就会跳舞”,也可以复杂到千变万化的节奏!Swing Beijing将现场带领大家在“摇摆舞会”中尽情感受摇摆舞的乐趣。最后不得不提到的噗哧STAND-UP SPACE+ Silent Disco也来了,《吐槽大会》幕后班底携《噗哧脱口秀》来到了自在假期生活节现场,让你相遇更多的有趣灵魂。除了白天能体验原汁原味的Open Mic,日落后这里还暗藏着Silent Disco寂寞复古小舞厅。任何不善社交或社交狂魔都可以躲在这儿偷着乐与独自跳舞。除了大笑和眼神攻占,不许其他方式打扰别人听段子与蹦迪。

  体验全面升级 你想到和想不到的我们都替你想到了

  Single Holiday自在假期体验全面升级,你所购买的每张门票都包含了现场的“两平米草坪”,在演出开始前将现场四万平米黄土地铺满绿草,并努力打造国内音乐节最洁净现场厕所,自在假期生活节还将聘请上百名保洁,立志要把“厕所”提升到历史最高洁净等级,并设立【女性厕所专区】,让女生们不用再和那些“站着”的弟兄们分享马桶了。

  不仅如此,生活节将打造首个对健康和环境都无负担的轻盈市集。国内引领可持续生活方式的品牌F2N MARKET联合以改变消费者个人行为为主导的环保公益机构GoalBlue为蓝全面打造“F2N LIGHT轻盈市集”邀请全北京城最受欢迎的餐饮大咖齐聚一堂,量身定制自在假期菜单,首次推出没有红肉也好吃到不行的各国风味美食、健康轻食、精酿啤酒、网红咖啡和饮品。

  更有人人都爱的瑞典家居品牌——IKEA宜家将首次入驻自在假期现场,打造几间超酷的“宜家独立灵感空间”,无论你是热爱音乐还是热爱设计,只要对生活充满热爱,在这里都能体验到时髦实用的最新家居空间,并有机会在此参与更多与家有关的互动活动,这里也势必将成为在朋友圈拍照分享的不二场所。除此之外,三联生活书店POP-UP独立书店也将在生活节亮相,给大家带来一个专注于年轻人独立生活方式的文化品牌——“独立日”,系列书主题包括“读书”“电影”“早餐”“家居”“绘画”等。从此不再孤单一个人消磨时光。

  Single Holiday自在假期生活节由网易云音乐、地球娱乐、云悦欣动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10月13、14日举办,我们诚挚邀你一起加入金秋十月在北京这场有趣又够酷的青年生活聚会。9月28日15:30预售将在大麦网、猫眼演出、秀动网、永乐票务正式开启,其他信息请密切关注官方微博微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