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祖新从恋爱锦鲤秒变经商高手 《橙红年代》宝藏男孩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9-28 11: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实力小生叶祖新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正在热播,叶祖新饰演的贝小帅在经历了被人诱惑欠下巨额赌债后,和兄弟联手经营沙场,收敛了“玩”瘾,开始专心做生意。当得知陈伟霆饰演的刘子光想和女警官胡蓉表白时锦鲤上身,热心出谋划策,而当兄弟们遭人暗算受伤时,又默默担起沙场的重任,把生意打理得有声有色,成长为经营高手。网友直呼:“贝小帅现在像个人了。”

  当初不太靠谱甚至给兄弟挖过坑的贝小帅,在付出惨痛的代价后成长为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偶而成人之美变身锦鲤,称得上宝藏男孩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刘子光胡蓉的情感出现危机,贝小帅将继续发挥锦鲤特长推波助澜,宝藏男孩的晋级之路,也将更为精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