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沁泪洒生日会 感恩粉丝陪伴“沁”幸有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8 14: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90后演员李沁在北京举办了“'沁'幸有你”出道十周年见面会,在生日这天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一起度过这有特殊意义的一天。

  生日会上李沁一出场,就让现场的气氛沸腾起来,她和粉丝如老友般聊天,当问到大家都来自哪里时,“江苏、深圳、武汉、上海……”粉丝都是从全国各地而来,只为和她一起见证这难忘时刻,而当聊到彼此陪伴走过多少时间,五年、八年、十年…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原来一起了这么久,当粉丝说起这十年彼此陪伴的情感,这样真挚的情感让李沁当场落泪感动不已,粉丝纷纷大声喊道“李沁不哭,未来我们继续陪你一起走”!

  现场李沁还和粉丝一起互动玩起游戏,游戏环节也都是围绕李沁历年来的作品展开,粉丝们自然是如数家珍。这些作品串联起这十年来她演绎的众多各异的角色,也串联起她和粉丝这跨越时间的情感连接和感人互动。现场粉丝们一起大合唱精心编排的歌曲串烧,还有各地不能来现场的粉丝录制的视频,一句句暖心挂念,一声声真心祝福,让感性的李沁再度泪洒现场,她表示唯有更多更好的作品才能回馈给爱自己的粉丝,努力做一个带给他们正能量的偶像。

  对于生日愿望,李沁表示,一方面是希望自己的作品都能尽快得以和大家见面,自己的角色能被喜欢,另外希望粉丝们可以有爱团结,热爱生活,不要再送自己礼物,但可以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做更多有益的事,可以大家一起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当然在现场她为了表示自己对粉丝的感谢之情,也为每一位到场粉丝精心准备了一份大礼包,平常都见粉丝为偶像应援,像她这样偶像为粉丝应援,真是全心全意在宠粉了。

  其实对于李沁来说,这些年,角色千变,但热爱演戏的初心不改。对于每一个角色的认真对待,全身心的投入,享受每一个角色,只有保持这颗初心,才能不断让自己清零再出发,不断挑战自我,创造更多好的作品和角色,而谈到未来,李沁也希望能“做自己”,坚持自己热爱的事业,有自己喜欢的角色,她哽咽的说:“哪怕走的慢一点,但是一直在路上,想要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也庆幸这些年被人爱着,而未来,依然希望大家在一起,在前行的道路上继续彼此陪伴,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生日会接近尾声时,现场粉丝和李沁用大合照,记录下这个精彩温暖的一刻。也让参与的每一位都在未来岁月中,可以用影像来重温这难忘时刻,而未能到场的粉丝,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收看活动,一起渡过这难忘的一天;下一个十年已经展开,在粉丝的陪伴下,坚持自我的李沁一定会有更精彩和灿烂的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