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吃货晨再营业!王晓晨尽情享受美食激萌甩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29 11: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王晓晨工作室 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一段视频,并配文:“最近晨儿又执行秘密任务去了,皮皮室决定拿出珍藏版小视频给大家解相思!国庆倒计时,惊喜倒计时。”视频中,王晓晨甜吃冰淇淋,激萌甩手,好吃到语无伦次,最后更是冲着镜头抛媚眼,电力十足。

  粉丝看到纷纷留言:“对于吃,我从来没对你怀疑过”,“萌到爆”“多来点这种视频以解相思之苦”“这动作看得我笑的所有烦恼都没有了”。

  人气演员王晓晨凭借《二胎时代》、《大好时光》、《我的!体育老师》等多部热播剧为观众熟知,但其实她一直是站在角色背后的女演员,零绯闻低调不炒作。早前,就有采访曝光王晓晨曾与多部热播剧擦肩而过,《爱情公寓》里胡一菲一角,包括《欢乐颂》里的曲筱绡,都曾力邀王晓晨出演。不走流量走演技,她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守得云开见月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