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凯任公益大使无偿献血 宣传片曝光传播正能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30 10: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演员王凯拍摄的无偿献血宣传片曝光。作为北京市卫计委正式聘请的“生命与医学健康传播大使”,王凯以身作则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并发出呼吁: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

  冬季是一年中医院用血相对紧缺的一段时期,需要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通过公众人物的力量和影响力号召大众参与到无偿献血行动中是这则宣传片的主题。 短片中详细说明了公民献血的流程,采血之后,血液会经过专业严格的安全检测,检测达标会收到相关确认短信,经过验证之后的血液会时刻准备着救助另一个生命。王凯献血的行为在响应号召的同时,也为大家普及了献血知识和流程,希望通过此次献血行为,能号召更多人参与无偿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