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气少女杨超越受邀启程 飞赴巴黎前排看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30 10:59:40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9日,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现身上海浦东机场,此次作为Miu Miu唯一官方受邀的中国艺人飞赴巴黎时装周。

  Pink系列砰砰少女感 大秀长腿可盐可甜

  当天杨超越身穿Miu Miu粉色豹纹马海毛针织开衫,内搭简单白T彰显青春活力。摩登小卷增添了几分俏皮,可盐可甜的模样完全是校园女神的既视感!Miu Cleo同色系亮片单肩包更是造型的点睛之笔。整套look一经曝光便广受粉丝的喜爱:“能把豹纹穿成小公主,这是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

  锦鲤少女受邀启程,腾讯时尚独家呈现

  据悉,杨超越此次首次出征巴黎时装周便作为Miu Miu唯一官方受邀的中国艺人出席 2019春夏大秀,并于前排看秀。可爱的锦鲤少女会与巴黎时装周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请关注腾讯时尚的独家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