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赖雨濛《全职高手》杀青 与杨洋深刻诠释电竞精神内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30 11: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十一月执导,杨洋、江疏影、赖雨濛等主演的电竞热血励志剧《全职高手》正式宣布杀青并曝光了一组花絮照。该剧讲述了电竞大神叶修在人生遭遇被迫清零之后,韬光养晦重新崛起的故事。剧中赖雨濛饰演的苏沐橙最初也是在叶修(杨洋饰)的带领下加入职业战队,其过硬的技术在荣耀世界中堪称一绝,而不俗的外貌也被称作荣耀职业联盟的头号美人。

  在曝光的花絮照中,赖雨濛身着动作捕捉专用的服装与头盔在片场进行剧中游戏“荣耀”内画面的拍摄。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赖雨濛与其他演员们逐渐适应了拍摄设备,武术动作也能挥洒自如。剧组各主创同心同力、精诚协作,深刻诠释了“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的精神内核。

  据悉,赖雨濛为了饰演好苏沐橙这个角色,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除了对原著进行深入了解之外,还对人物、剧本的理解进行梳理,赖雨濛表示:接下这个角色之后,自己也提前了解电竞圈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网上找他们的各种信息来帮助自己更快的进入角色当中。另外,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雷霆战将》、《火王之破晓之战》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