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佩柔《颤抖吧阿部2》演绎古代最美机器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30 12: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吴佩柔《颤抖吧阿部2》

  《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正在热播当中,引发网友热议不断。该剧除了延续第一季的中二画风,还引入了全新的故事和人物设置。演员吴佩柔将在剧中饰演跨星际古代机器人“小八”,虽然还未上线却引得不少网友翘首以盼。

  吴佩柔此前也在微博中表示小八是一个“棘手”的角色,更爆料自己饰演的小八是一个有感情的宕机清道夫,令不少网友脑洞大开,对其角色感情线猜测纷纷,表示“难道小八会上演高难度虐恋?”。

  据了解,吴佩柔将在剧中呈现“忠犬系”女友的正确打开方式。且根据剧照来看,剧中吴佩柔饰演的清道夫小八手拿两把圆月弯刀,帅气满分、武力值MAX,堪称古代最美机器人。她将在剧中呈现怎样的高燃打戏,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