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园励志电影《嗝嗝老师》曝师生版预告海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9-30 13: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教学主题海报

  影片《嗝嗝老师》9月28日曝光师生版预告和海报。拉妮·穆赫吉饰演的励志女老师奈娜将用花式教学方法,带领全校最难搞的学生改变自己,逆风翻盘。该片由西达尔特·马尔霍特拉执导,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

  笑点与泪点齐飞 堪称年度最治愈校园题材影片

  片中,奈娜因患有图雷特综合症经常不受控制发出怪异的嗝声,从小到大常常被他人视为怪物,成为老师的梦想也在疾病面前变得困难重重。好不容易收到了母校的聘书,但让她接手的却是全校最叛逆的9F班。为了让学生们摆脱垫底困境,奈娜带领孩子们上演了一场幽默与温情齐飞的青春校园励志故事。

  在师生版预告中,这群出身于贫民窟被视为“毒瘤”一般的存在9F班学生,在奈娜的激励和教导下,开始改变自己,用漂亮的成绩回击那些曾经嘲笑他们的人。奈娜的教学方法在独特有趣的同时又激发出每一个学生身上的闪光点。预告片不仅让观众感受到满满正能量,也被奈娜和9F班学生朋友式的相处模式所感动。

  奈娜和其他老师

  现实题材引发社会共鸣 揭示“好老师”的正确内涵

  作为一部校园励志题材影片,《嗝嗝老师》的可贵不仅在于充满喜剧设计的校园生活,更在一个看似励志的故事中揭露了印度当下的阶级隔阂和教育现状。观众既能从电影中看到世界的善意美好,也能察觉到社会赤裸裸的病态。奈娜找工作屡遭碰壁的情节,反映了社会上普遍存在的种种歧视现象;而某些老师对贫困生的区别对待,则戳破了教育体制的痛点,引发人们强烈共鸣与深思。

  奈娜所坚持“没有差学生,只有差老师”的教育理念值得每一个教育工作者学习,创作者也在片中给出了“什么样的老师才是一位好老师”这一难题的超正三观回答,观众纷纷表示“太期待这样一部教育题材影片”“希望电影上映后,每一个教育从业者都能够有所感悟和反思”。

  电影《嗝嗝老师》将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来电影院见证一场点石成金的奇迹!

  9F班学生上台领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