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前有座灵剑山》开机 “吐槽役”许凯颠覆演绎另类古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08 12:4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腾讯影业、ABB良品制造、恒星引力联合出品,许凯、张榕容、朱元冰、高雨儿等领衔主演的搞笑热血古装青春剧《从前有座灵剑山》于近日正式开机。该剧由同名网络文学及超级国产动漫IP改编,收获众多粉丝的喜爱。此次许凯化身集智慧与搞怪于一身的稀世天才王陆,他将开启一段“开挂”式的冒险旅程。

  许凯新剧开机

  《从前有座灵剑山》讲述了末法大劫降临、九州大陆面临危机之际,身怀绝世天分的王陆(许凯饰)进入五大古装门派中最弱小的灵剑派,拜在外表绝美但性情不羁,常惹是生非且十分毒舌的五长老王舞(张榕容饰)门下学艺,二人在无穷无尽的爆笑互怼中经历冒险,最终成为九州强者的故事。

  许凯颠覆演绎稀世天才

  从《延禧攻略》中脱颖而出的演员许凯此次在剧中担纲“吐槽役”同时也是稀世天才的王陆,他一改先前深情稳重的“傅恒”形象,颠覆性的爆笑演绎让观众备受期待。在开机仪式当天,粉丝早早为许凯精心准备了应援,为回馈粉丝,许凯也对粉丝进行了“逆应援”,这一暖心的举动令粉丝感动。

  许凯饰演王陆

  据悉,由许凯主演的《招摇》、《烈火军校》等作品有望于近期与大家见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