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封侠:时空行者》定档 甄子丹王宝强再演时空对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0 09: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定档海报

  2018年10月9日,“我们的西影时光”西部电影60周年纪念活动在西安隆重揭幕,活动上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各位主创共同宣布电影正式定档今年11月9日,同时现场发布了影片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由黄建新总监制,文隽编剧及监制,甄子丹动作导演及监制,叶伟民导演,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黄圣依、喻亢领衔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讲述了明朝大将军贺英穿越古今,抗倭锄奸拯救族人的故事。

  电影幕后主创出席西影60周年纪念 宣布《时空行者》定档

  在“我们的西影时光”西部电影60周年纪念活动上,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西安电影制片厂总经理俞孟红、中盟世纪(北京)投资有限集团总经理王伟、西部电影频道董事长薛向妮,以及电影的编剧及监制文隽登台推介,各位电影主创共同宣布影片正式定档2018年11月9日。香港著名电影人文隽表示影片制作精良,质量优秀,自己作为编剧对电影的剧情有更严格的要求。出品方代表俞孟红则是对电影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相信影片会在今冬的电影市场奉献一出险象环生又跌宕起伏的精彩大戏。

  定档预告豪华阵容引期待 甄子丹王宝强再演时空对战

  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公布定档同时,发布了影片的定档预告和海报。预告片中,由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黄圣依、喻亢组成的豪华阵容一一亮相,众人打扮时古时今,令剧情走向扑朔迷离。最为惊喜的还是内地优质女演员江疏影的新晋加盟,作为诸多口碑飘红的影视剧女主角,她的加入势必将在众演员间擦出新的火花。江疏影在片中以古装民女造型亮相,看来将是左右锦衣卫四兄弟穿越回明朝后剧情的关键人物,而黄圣依和甄子丹的感情线索也将因为她的出现再生波澜。

  在海报中,甄子丹仗剑蓄势、王宝强虎爪待发,而日本老牌实力派演员仓田保昭持武士刀对立其中,仿佛一场抗倭大战箭在弦上。“我欲成仁,何惧春秋”的话术昭示着主角贺英的决心,看来锦衣卫四兄弟费尽周折穿越回明朝之后的权谋争斗将更加凶险和精彩。而卸下警服穿上戎装的任达华和现代装束的黄圣依究竟起何作用?一场场朝野内外,绵延古今的暗战正在徐徐拉开。

  奇幻动作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由西部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中盟世纪(北京)传媒有限公司、国盛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案宣发。黄建新总监制,文隽编剧及监制,甄子丹动作导演及监制,叶伟民导演,甄子丹、王宝强、任达华、黄圣依、喻亢领衔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将于2018年11月9日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