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就是演员》李念照顾王晓晨感动对方 获高评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0 13: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一期《我就是演员》已经播出了,从花絮中大家可以看到演员们私下是如何排练的。李念和王晓晨这一组虽然刚开始对剧本的时候有一些意见不合的地方,但是问题都不大,并且中间也有其他人帮忙从中调和,所以两人排练的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但就在排练中王晓晨突然在后台落泪,一直哭个不停。就在大家以为她是因为剧本没排练好,亦或是像张小斐一样因为感觉自己没时间排练而哭泣的时候。王晓晨说出之所以会哭的原因,并且从她的一番话中足以看出李念的人品。

  王晓晨表示因为之前刚出去了一趟国外,所以时差没有倒过来,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她进入状态比较慢,所以感慨她和李念排练时的过程很不容易。并且李念并没有因为她进入状态慢就说什么,反而一直都在照顾她的情绪,一直帮助她。这一点其实和韩雪很像,不同之处在于韩雪是努力配合年纪小的李兰迪,而李念则是努力配合状态不佳的王晓晨,虽然角色不同,但是通过这个细节都可以看出李念和韩雪一样,人品都非常好,都是那种特别照顾对手情绪的人。在最后王晓晨也是连续感谢了两次李念,第一次是说感谢对手,第二次是说感谢师姐,可以看出王晓晨是真的被李念感动到了。

  从这些细节上其实很容易看出一个演员的人品究竟如何,在《我就是演员》的这个舞台上,在对手身上发生各种故事,有把对手气哭的,急哭的,可见人品。而反观李念,她通过对王晓晨的照顾,把王晓晨感动哭了,简直是太圈粉了,李念的人品真的是好。

  而在点评环节,徐峥也对李念的表现给出非常高的评价:“你的完成度在整个表演过程中是很高的”。李念和王晓晨这一组在现场的表现,让一向敢说刘嘉玲同样给出高评价:“你们相互很相信对方,很有安全感,这是演员在舞台上非常难得的”。虽然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演员表演最后是pk模式,在节目最后留出最大悬念,李念、王晓晨谁走谁留,下期试目以待。无论结果如何,都不否认两位演员在此给我们带来一场走心的视觉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