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未见过如此纤腰若柳之人?《KK星力量》达人腰精炫舞技

来源:搜狐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10-11 10: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即将于10月11日20:00播出的《KK星力量》节目中,来自KK直播平台的“K达人”腰精将大秀舞技,网友评论中“从未见过如此纤腰若柳之人”究竟舞功如何,锁定KK直播10088直播间《KK星力量》,期待无限,惊爆眼球。

  《KK星力量》是KK直播依托直播+综艺模式,倾力打造的全新节目,挖掘潜力达人主播,为人气、实力兼具的主播搭建一个展示和PK的平台。本期节目中,曾在K达人直播间大炫舞技的腰精,将作为特邀嘉宾现身,苔苔、猪猪、晓晓、多多四位通过平台PK大战脱颖而出的人气主播,将在本期节目中一决高下,争夺“星力量女王”称号,并现场进行“加冕”仪式。

  2018年,KK直播提出重新定义“主播达人”,拓展“直播+综艺”模式的全新直播节目,注重具有优秀才艺和超高人气“主播达人”的挖掘与培养,目前已经有20余位达人主播在《KK星力量》的舞台上大展风采,并得到陶大宇、吴启华等多位实力艺人赞许和点拨。10月11日20:00,锁定10088房间《KK星力量》,看“舞达人”Battle炫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