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吻不定情》《战地枪王》热播 元气徐立演技被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1 10: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徐立《一吻不定情》饰演童桐

徐立《一吻不定情》饰演何呵

徐立《战地枪王》饰演佟小凤

  由新媒诚品出品,张博维执导,青年演员徐立、师铭泽、张钧然、吕绍聪、许馨文、叶小开、曹瑞、唐瑞宏等主演的奇幻青春爱情剧《一吻不定情》现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艺人徐立在剧中一人分饰男女两角何呵和童桐大飚演技。且由徐立主演的电视剧《战地枪王》现在天津卫视、吉林卫视上星播出,短短一周就已引起超高的关注度,徐立饰演飒爽英姿的“匪二代”佟小凤也收狂吸一大波男友粉。

  徐立《一吻不定情》化身大众情人 喜提all立CP

  在电视剧《一吻不定情》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徐立饰演的童桐除了会不时变身成何呵,还将解锁更多百变造型,在与霸道总裁萧白羽的相处中,更加增添暧昧气氛。徐立饰演的童桐更是因为萧白羽变身侍女童、洗头小妹童、名媛童、运动童等,而她与萧白羽的感情发展也引起了观众朋友们的热切观众,“童桐萧白羽在一起”的呼声越来越高。

  因为一人分饰两角,徐立饰演的男生何呵在剧中和萧致雅的暖心互动也是CP感爆棚,同时,童桐和大萧先生、医生尹皓希的感情线也牵动着万千观众的心,可攻可萌的徐立小姐姐因此喜提all立CP,堪称大众情人。

  《战地枪王》佟小凤敢爱敢恨 徐立收获男友粉

  天津卫视、吉林卫视目前正在热播的《战地枪王》的最新剧集中,佟小凤(徐立 饰)和薛一刀正在举行婚礼,白金山以押镖的名义找到佟老大,并悄悄告诉佟小凤陆英豪还活着,佟小凤用蒙汗药迷倒薛一刀,急不可耐来抗联找陆英豪。在佟小凤的抢婚现场,她深情告白道:“你说你感谢我在树林里救了你,要不然你早就做了鬼子枪下靶子;你还说你感谢我在火车上为你解围,要不是我救了你,你早就被鬼子关进大牢;你还说你感谢我佟小凤对你一见钟情,感谢我瞧得上你;你还说以后会好好对我,好好报答我,陆英豪这都是你说的。”

  演员徐立饰演的佟小凤戏里的真情告白赚了观众一大波眼泪,也狂吸了一大波男友粉。戏外,徐立爽朗的性格和元气满满的生活态度也让粉丝朋友们感到了她积极乐观的正能量。随着观众审美的提升,演技派演员的春天终于到来了,同一时间段内,演员徐立双剧开播,三个风格迥异的人物形象都被徐立演“活”了,相信演技与实力俱佳的元气小姐姐徐立未来的演员之路会走得越来越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