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涛王珂谈“创造”初心 重返客栈环保公益是首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1 13: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客栈》

  在北方林海选一处去生活,随处可见的野生鹿充满了生机,那将会是什么样的体验?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将于10月12日起每周五晚十点登录湖南卫视,客栈老板刘涛、王珂甜蜜回归,携手新员工武艺、王鹤棣、马思超一起,为观众展现新一季的客栈之旅。从宁静的泸沽湖到充满生气的阿尔山白狼镇,全新出发的客栈更是被赋予了更深的意义:由刘涛王珂亲自选址、客栈员工合力搭建,新的客栈将始终坚持环保节能的大前提,在不破坏当地一草一木的原则下,尽最大努力追求客栈的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能够通过客栈的建设带动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这将是“创造美好生活”的最佳体现。

  客栈选址搭建从“零”开始环保地球仓为“亲爱的”保障

  “这一季和上一季最大的区别就是,客栈前期的选址、设计的过程,全都是从‘零’开始的。”为了能够建造出各方面都能令人满意的客栈,老板王珂在录制前对当地进行实地考察,最终和刘涛共同决定将客栈地点定在阿尔山白狼镇鹿园。而对于接下来的客栈设计和建造计划,王珂更是选择和环保专家、地质专家以及专业的建造团队共同进行科学的探讨。除了在客栈选址和建造上最大程度地保证科学性,关于客栈的建材选取,更是能够体现众人的良苦用心。从长沙空运到阿尔山的地球仓集移动、智能、生态、人文的核心属性为一体,除了保证了客栈整体的舒适、美观,让旅客真正体验到在客栈享受回归大自然的真实感,其对于水循环的设计包括污水处理系统的升级,更体现了刘涛、王珂夫妇对于环保的追求。

  正如刘涛所言:“除了恋人、爱人,我们客栈的所有客人、一起分享故事的人、一起劳动创造的人,都可以称呼为‘亲爱的’。”只有打造出心中最美好的客栈,才能更好地迎接“亲爱的”的到来。

  以客栈带当地经济发展用双手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在第一季《亲爱的·客栈》里,慢下来去生活的理念渐渐成为了观众的向往和追求,而新一季的客栈则更多地体现动手搭建的创造过程。对于这一大改变,王珂表示:“当地的旅游资源很丰富,但是实际转化为经济效益的能力有限。”通过客栈从无到有的诞生过程,不断完善、发展,利用自己动手创造美好生活的方式感染当地居民,提供给大家学习的机会,从而人人为更好地发展当地经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生活的意义,不就体现在能够和亲爱的人一起,用自己的双手亲自去创造的过程之中吗?尽管在这过程中,客栈的员工们也都遭遇了诸多的问题:天气异常施工困难、气温骤降水管结冰……但正因为有了专业的、科学的处理措施,有了身边亲爱的人的陪伴,有了共同建造客栈、创造生活的决心,《亲爱的·客栈》才将问题一一化解,才具有了独特的魅力。阿尔山脚,林中鹿园,亲爱的客栈环树而建,本周五(10月12日)晚十点,亲爱的他们,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