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文乐组电竞战队击败周杰伦 网友:GTR跑过了AE86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2 10:1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余文乐组电竞战队击败周杰伦 网友:GTR跑过了AE86

  近日,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开启,余文乐旗下电竞战队MAD战绩不俗,更打败周杰伦率战队向前突进,有网友留言打趣道:GTR还是跑过了AE86。其实很长时间以来,余文乐都将很多精力投入到电竞战队的组建和培养上,他形容电竞像棋术一样需要选手有缜密的思维甚至要预料对手下一步的动作。他认为电竞已经发展成一项非常成熟的运动,擅长打游戏的选手和擅长运动的选手一样值得尊敬,不过他也强调青少年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在此前的杂志采访中,余文乐也谈到过除了演员的身份外,他仍在不断探索新领域,除电竞外热爱运动的他也迷上冲浪,从零基础开始学习,每天早上六点趁着海浪未涨开始冲浪,十点结束仍能精力充沛开始一天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