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鹏《美丽见习生》将播 上演草根蜕变励志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2 09: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罗鹏《美丽见习生》海报

  由马春瑞、莫小奇、李柏谊、罗鹏、简莉纹等联合主演,特邀王德顺、骆达华、陈启泰、王李丹妮倾情加盟的时尚励志剧《美丽见习生》将于10月15日登陆优酷视频暖心开播。

  《美丽见习生》讲述了从农村进城的快餐店大厨秦大宝,在经历梦想与现实的博弈后,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剧中,罗鹏饰演的秦大宝性格淳朴善良,在工作上勤劳踏实,在爱情上痴情执着,他曾经胆怯迷茫,在内心无数次挣扎和探索后逐渐蜕变,可谓颇具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罗鹏在剧中一改往日帅气的形象,一身油腻褶皱的厨师服搭配大勺,浑身上下充满质朴气息,如此“华丽”的蜕变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为了贴近人物形象诠释好秦大宝一角,罗鹏更是去深入了解和观察职业人员的特质和生活习惯,力求将一个丰满立体的角色呈现给观众。

  据悉,《美丽见习生》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铭族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神域世界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贝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壹壹天使、剧好影视制作(东阳)有限公司、北京锐诚起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邢中奇、子文执导,杨伟东、刘燕铭、刘茜、胡梦、刘家庆、孟申、高岩、曹旻担任出品人。10月15日追梦之旅即将启航,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