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岑宁儿Yoyo Sham全新单曲《Ride》今日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2 10: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生命像是一场梦游,我们无法控制那些高或低,托或拖,既然如此,何不顺着风的音符,一起乘游,享受那些未知的风景和惊喜。抱着这样的心情,岑宁儿Yoyo Sham于今日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Ride》,在向听众阐述自己对于生命的思考的同时,也邀你共同演绎生命这首美好的歌。

  走下去,才知道答案

  关于这首全新单曲的由来,岑宁儿Yoyo Sham说“创作过程是散步的时候旋律来了,然后词也来了,先有的是两句High is no better than low,fast is no better than slow… 好像心里有个声音说,不用求高求快,不用怕低怕慢,就自己的节奏继续走,路就是一直走出来的,不知道前面有什么,只有走下去才知道。“正是在这样的状态之下,才有了这首简单轻快却又充满深度的新作。的确,在生命这趟漫长的旅途中,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提前预知的,如果因为害怕面对那些未知而让自己止步不前,那答案永远也不会出现,当我们顺着自己的感觉不断前进时,想要的答案自然会在某个时间出现在我们眼前。

  在推出全新单曲的同时,《Ride》的同名MV也于今日同步上线。在MV中,岑宁儿Yoyo Sham来到游乐园,透过云霄飞车、陀螺旋转椅这些惊险刺激的项目,在放肆玩乐解压的同时,也向所有观众诠释这首作品的意义。

  新专辑发布在即,个人专场即将开启

  随着新作《Ride》的发布,岑宁儿Yoyo Sham新专辑和专场演出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据悉,这次新专辑的名称为《Nothing is under control》,来自于今日发布的《Ride》中的歌词。这张新专辑收录了岑宁儿Yoyo Sham近段时间以来的所想所感,也是她继2015年《Here》之后的又一张全新创作专辑,相信经过这三年来的各种历练,我们能够听到一个全新的岑宁儿Yoyo Sham。

  除了新专辑之外,11月24日,岑宁儿Yoyo Sham还将在香港旺角麦花臣场馆举办“Nothing is under control“个人专场演唱会。这也是她时隔六年之后再度于香港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一次,她将会带着2018个人全新专辑来到大家面前。作为新专辑面世的首场演出,11月24日当晚,岑宁儿Yoyo Sham不仅会完整演绎新作,还将特别演绎更多我们所期待,或意想不到的曲目。如同她自己所说的“越来越觉得明显,没有什么在掌控之内,当理想和现实冲突,当情绪的起伏如天气难测,无论外面的世界,还是内在的世界,自以为能控制的有多少,想控制的又有多少,发现原来所想、所感,都不受控,但我们可以看,可以听,看别人怎么看,听别人怎么听,也许当心打开了,路继续走下去,会找到共鸣、陪伴、自由。”

  既然“Nothing Is Under Control”,不如和岑宁儿Yoyo Sham一起把握当下,抛开一切预设,坦然面对未知。在听完这首全新作品之后,记得把11月24日的那个夜晚空出来,给自己一点时间,认真听听生命这首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