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双世青蛇》开机 演绎“双世”爱情传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2 11:37: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由九九影业、淘梦银河出品,镇江恒畅、广东精鹰、嘉时传媒、画本电影、江苏网络作家村联合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王景、朱健担任总制片人,林娜担任制片人,徐飞执导,丁琦编剧,南笙、麻家铭、赵东昊、袁媛、董李无忧、李嘻恩、常程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电影《双世青蛇》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

《双世青蛇》开机现场.jpg

《双世青蛇》开机现场

  开机当日,总制片人王景、总制片人朱健、制片人林娜、导演徐飞、编剧丁琦纷纷出席,主演南笙、麻家铭、赵东昊、袁媛、董李无忧、李嘻恩、常程等也悉数到场亮相,对电影《双世青蛇》寄予了自己的美好祝愿。

《双世青蛇》导演徐飞.jpg

《双世青蛇》导演徐飞

  植根经典,唯美中国画风演绎旷世绝恋

  白蛇传题材影视作品经久不衰,广大观众对上世纪90年代的两部经典《新白娘子传奇》和《青蛇》至今仍津津乐道。电影《双世青蛇》植根经典,以“情”为切入点,重塑经典青蛇形象,主要讲述了青蛇跨越两世的爱恨纠葛、痴缠虐恋。影片蕴涵感动天地的恋情、亲情、悲情、离情,彰显世间唯情至真至美至永恒的精神主题,如一曲千年的恋歌缓缓吟唱,一出美丽的诗剧脉脉如水。

  在制作风格上,主创们延续了中国古典的浪漫情怀,以东方古典美学重塑青蛇前世今生的情缘纠葛,创作一部以女性为主角,同时也期望打动更多女性观众的好作品。

  新生代演员实力加盟,彰显魅力看点十足

《双世青蛇》女主南笙.jpg

《双世青蛇》女主南笙

  电影《双世青蛇》的演员阵容颇为惊艳,女一青蛇由内地新生代当红女演员南笙饰演,曾出演电视剧《火王》、《凤凰无双》、《楚乔传》,电影《狐妖苏妲己》、《大梦西游4》、《A测试》、《向北方》、《悟空日记》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其凭借出众的外表,清纯的气质,在当今演员同质化严重的时代可谓独树一帜,再加上专业的表演功底,无疑成为影片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男一寻崖的饰演者麻家铭同样不可小觑,曾出演过《花名册》、《人质列车》、《平遥人》、《异战》等影视作品,帅气而富有个性的演出,使其赢得了许多影视迷的追捧。

《双世青蛇》男主麻家铭.jpg

《双世青蛇》男主麻家铭

  男二神秀饰演者赵东昊曾出演电影《仙侠学院》、《玄笔录前传》,网络剧《国产大英雄2》等多部网络热播作品,形象干净帅气,演技精湛自然、可圈可点。女二牧遥饰演者袁媛曾参演多部电影,代表作有《迷墙》、《裸奔时代2》等,表演生动本真、流畅舒服,赢得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几位实力派新生代演员的倾情加盟,无疑为影片提供了强大加持。

  “双世”IP持续孵化,金牌团队打造金牌作品

  作为出品和独家宣发公司的淘梦银河深耕于网大市场,凭借自身对网大市场独有的敏锐度和市场营销精准性的把握,已打造多部知名影片。此次联合九九影业推出《双世青蛇》,便是淘梦银河“IP战略”的又一次落地,据悉,《双世青蛇》是继《双世白蛇》上映并赢得网友喜爱和市场肯定后的又一力作,不仅植根于公共IP“白蛇传”,同时也是“双世”系列IP的精品之作。影片立足市场,选取古装、玄幻、爱情、动作等网络高热度题材,并针对网络电影女性市场蓝海进行深入挖掘,不仅为网络电影开拓更高的价值空间,也为网络电影的商业模式做出了新的探索。此外,在《双世青蛇》的宣发过程中,淘梦银河也必会利用自身的优势,打造全新宣发模式,为影片的成绩保驾护航。

  在制作团队上,《双世青蛇》启用了业内资深的金牌团队,拥有丰富的创作经验,从故事创作、演员阵容、幕后班底、场景选取、特效制作等方面高度升级,为影片提供了强大的品质保障。同时影片还得到了江苏网络作家村的特别支持,成为江苏网络作家村“百部ip宜创计划”的首部影视化作品。

  超强的阵容,精品的制作,专业的宣发,相信《双世青蛇》将会是一部诚意满满的精品之作,新的故事将怎样续写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