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蕙音乐分享会北京开唱致敬金曲 将出黑胶唱片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5 13:1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周蕙

  10月12日下午,周蕙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不被遗忘的时光》音乐分享会。此次音乐会特别选择了比较温馨的场地,让歌迷更加近距离去了解周蕙,仿佛周蕙就在身边唱歌给大家听。现场,周蕙和到场的歌迷分享了即将出黑胶唱片的事情。

  作为一名实力派唱将,在过去将近20年的时间当中,周蕙为众多听众带来了《好想好好爱你》、《不想让你知道》、《寂寞城市》等极具个人色彩的音乐作品。暌违乐坛5年后,周蕙重新起航,她将再度以美声伴你我将时光倒转,找回过去和未来每段“不被遗忘的时光”。

  周蕙新专辑《不被遗忘的时光》中不仅收录了60-80年代十位歌姬作品,更为跳脱原曲印象,周蕙在新专辑中不仅挑战老歌新唱的方式点亮旧时代经典,挑起人们的独家记忆,经过重新编曲,在不失去原曲精神的基础上,将大家耳熟详的华语经典时代曲拿来重新演绎,给听众的耳朵多一些新鲜感和刺激。新专辑还将金曲融入RAP元素,以时代动感风格延续经典的生命力。《不被遗忘的时光》是出道以来周蕙自认难度最高的一张专辑。

  在音乐分享会现场,周蕙演唱了新专辑的十首歌曲,美丽的嗓音一开口便让在场的歌迷沦陷其中,无不沉醉。周蕙更是想借由《不被遗忘的时光》这张专辑,让儿时回忆,让上一代长辈的青春花样年华,都可以通过她的歌声再度被大众所熟悉,去重温那段美好的岁月,成为大家不会遗忘的时光。周蕙本人更是现场为喜欢她的粉丝送上惊喜,她的《不被遗忘的时光》黑胶唱片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行,她说道:“喜欢黑胶的朋友大家可以去购买,这次为大家准备的黑胶唱片,因为制作问题,所以正式发行的数量也很有限,自己也提前预购了的2张,黑胶唱片在播放的时候更能让大家听到唱片与木质材料摩擦出的美妙声音,它会比大家在电台、网络听到的声音更加好听、与众不同”。

  接下来,周蕙将会于10月14日贵阳、10月19日太原、10月21日大连等地继续举办新专辑《不被遗忘的时光》音乐分享会,且音乐分享会的门票采用免费索取的形式,同时在10月19日发行《不被遗忘的时光》的黑胶唱片,更多讯息还请继续留意“华研国际音乐北京”官方微博,周蕙时刻与你相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