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凯颠覆形象突破自我 出演县委书记治风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6 10: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吴子牛执导,实力派演员谭凯倾情出演的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正在CCTV-1黄金档热播。电视剧讲述的是山西省右玉县十二任县委书记带领干部群众植树造林、改变环境的感人故事,以纪实风格全景式再现了右玉近70年的发展历程和生动实践。

  谭凯在其中饰演右玉县第四任县委书记——陆广元。此番谭凯脱下西装革履,一改往日荧屏硬汉形象,在满天黄沙的不毛之地右玉县制定决战黄沙计划,但治沙计划屡屡受挫,植树造林,治理风沙成为一代代右玉人的心愿。

  谭凯此番在形象和人设上的颠覆也引发好评无数,网友更是因为谭凯在剧中的角色,敢想敢为送上“陆大胆”的称号!陆书记究竟能否治沙成功,让我们一起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拭目以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