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琦蔚《鸣鸿传》上演花式追星 角色讨喜引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10-17 11: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宋洋执导,陈宝华编剧,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等联袂主演的新萌幻武侠轻喜剧《鸣鸿传》正在热播中。该剧自9月20日开播以来因轻松诙谐,引人入胜的剧情,广受观众好评。在剧中陆琦蔚饰演的耶律古儿作为番邦公主因跟随使团赴往龙华国和亲的路途中因刘星雨一出“英雄救美”,从而一见倾心,展开她的追“星”故事。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白客饰演的刘星雨锒铛入狱,为将刘星雨从大牢中救出,陆琦蔚饰演的耶律古儿前往大仁府和包大人展开阐述一段脑洞清奇的拯救“星计划”策略,以及试图撺掇包大人与贴身捕快一同实施拯救刘星雨计策,最终古儿因此举过于淘气,被包大人命捕快用防走失绳将她禁足于大仁府邸中。在此前的剧情中,古儿也曾因冒用大仁府章印开银票整蛊刘星雨迎娶王诗诗一事遭包大人用防走失绳禁足于大仁府邸。作为刘星雨的迷妹,耶律古儿的角色呈现同时也是当下追星女孩们的缩影。剧中不少为爱展开的花式套路追星如坚决不听他人诋毁刘星雨、作为汴安第一大无赖的刘星雨却是古儿心目中无所不能的大英雄,张口便是对刘星雨无尽的赞美和追崇,诸如此类拥趸刘星雨万夫莫敌的剧情设定也引发了不少追星网友的共鸣,陆琦蔚也因刻画细致,入木三分的角色塑造备受观众喜爱,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夸赞:“陆琦蔚小姐姐饰演的耶律古儿太像追星的我本人了”、“古儿追刘星雨的样子真的很像我在追星”、“耶律古儿真的太可爱”。

  谈及古儿对身为刘星雨迷妹,用尽全力爱一个人的方式,陆琦蔚本人也坦言:“虽说古儿在剧中对刘星雨的爱可以说用痴狂来形容也不为过,但是她一直是用自己的真心,和热情来对待;她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她懂的分寸,不为了自己而去伤害别人。她天真、单纯为了刘星雨甘愿付出一切,把自己认为最好的都给了刘星雨。”

  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清晰的故事主线逐渐浮出水面,剧集的后期古儿也因情节设定角色形象也将产生转变,古儿也将从任性追爱的迷妹成长为肩扛重任护国的巾帼须眉,期待蜕变后的古儿,也拭目以待陆琦蔚在接下来的演绎中解锁更多精彩看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