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远新戏开机 挑战法医角色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8 10:4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演员聂远在深圳亮相于新戏《心灵法医》的开机仪式,身穿黑T,搭配墨镜帽子,一改往日乾隆皇帝的威严形象,“酷范儿”十足。同时亮相该剧开机仪式的还有演员宋轶,芦芳生等。据悉该剧将在2019年与众多剧迷见面。

  《心灵法医》改编自百万畅销佳作《听尸》,剧本打磨三年之久。早前,网络上便有不少关于该剧的路透及主演信息流出,聂远宋轶,成熟实力派和演技小花的搭档也是引发了网友和小说粉的期待。此次拍摄,也是聂远和宋轶首次合作,众多剧迷及粉丝也是十分期待二人的合作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为了能够诠释好“天才法医”明川一角,聂远早早进组投入到了职业学习中,与真正的法医交流,并且向他们讨教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聂远发现法医是一个非常有温度的职业,见惯生死,但不漠视生命。对于明川这个角色,聂远形容其是一位特立独行的艺术家,他在探寻真相之外,也在乎死者的遗愿和生者的缺憾。

  此次首度出演法医一角,聂远表示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同时也希望这个角色对于自己来讲是一个崭新的台阶,能够对于表演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够更真实地还原这位“天才法医”在观众和书迷心中的样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