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吻不定情》热播 “机智girl”徐立表白求救哭到晕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8 10:56:10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新媒诚品出品,张博维执导,青年演员徐立、师铭泽、张钧然、吕绍聪、许馨文、叶小开、曹瑞、唐瑞宏等主演的奇幻青春爱情剧《一吻不定情》现正在爱奇艺火热播出。万达影视新媒诚品签约艺人徐立在剧中一人分饰男女两角,俏皮童桐和帅气何呵,纷纷让观众为她惊艳的演技点赞,本周更新的剧集中童桐将被虐,一度哭到眼妆花掉、晕倒,让人心疼不已。

  徐立“含泪”表白萧白羽 求救新方式get

  随着萧白羽未婚妻的出现,徐立饰演的童桐终于直视自己内心对萧白羽的感情,在本周将要更新的《一吻不定情》中,茶饭不思、哭到眼妆花掉也不理、一心只看着手机痴等萧白羽电话的童桐这不就是每个在爱情中吵架分手时呈现出来的小可爱本人吗?这样的童桐让人很心疼。据演员徐立介绍,当时哭到眼妆花掉这一段还是她自己特意设计的,就为了让自己的状态更丧、更落寞。

  在本周中还有比较让人印象深刻的片段就是童桐(徐立 饰)被绑架后哭着向萧白羽求救的那场,又表白又求救的童桐真是的机智girl本人,不愧是精英记者,相信看剧的网友们也会get到童桐的这个技能。徐立对这一段也有着自己的解答,女孩子在处于危难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不要慌,这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处理办法,当然也要适当的学习一点防身术,毕竟有的时候靠别人还真不如靠自己。

  徐立《战地枪王》变美嫁娘 为爱执着不悔

  演员徐立的这个十月可谓是霸屏一样的存在,主演的网剧《一吻不定情》在爱奇艺播出的很好,她饰演的童桐和何呵备受网友喜欢,尤其是何呵,网友纷纷表示要为他生猴子。而由徐立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战地枪王》在天津卫视、吉林卫视也收视和口碑不俗,徐立饰演的佟小凤被称为“土匪一姐”,抗战时期的“野蛮女友”,一个一心只想谈恋爱不想做土匪的率直女孩。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徐立一身红色嫁衣期待嫁给心爱男人满面含笑的样子简直美得像幅画,这样为爱执着、不悔的佟小凤也是奇女子一枚。

  是善良阳光、毒舌俏皮的小记者童桐,是温暖帅气、男友力十足的暖男何呵,也是率直飒爽、敢爱敢恨的匪姐佟小凤,一个徐立,三个角色,都可以很好的呈现,演技很让人惊艳。踏实研究每个角色,认真对待每个剧本的徐立在当下浮躁的娱乐圈是一股清流,也期待徐立未来可以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