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DarWin史诗奇幻音乐《Escape The Maze》MV全球同步首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8 11: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DarWin史诗奇幻音乐《Escape The Maze》(译名:迷宫逃生)MV在全球同步发行。《Escape The Maze》是DarWin即将发布的概念专辑《Origin Of Species》(译名:物种起源)的第一部作品。这张专辑邀请了传奇鼓手和制作人Simon Phillips,他也是该专辑制作的主要推动人、主唱和贝斯手Matt Bissonette、吉他和键盘手DarWin、钢琴手Jeff Babko。该专辑还加入了Greg Howe振奋的吉他独奏。

  《Escape The Maze》将以数字音乐和黑胶唱片两种形式发行。此次发行还将额外加入两首作品《The Last Chance》(译名:最后的机会)和《Escape The Maze (Orchestral version) 》(译名:迷宫逃生 管弦乐版)—皆由伦敦室内管弦乐团演奏,作曲家Matt Dunkley(曾为电影《钢铁侠》、《地球末日战》和《盗梦空间》配乐)指挥,并在位于伦敦的世界顶级录音棚Abbey Road Studios中录制。

  这一错综的史诗奇幻音乐作品《Escape The Maze》与MV同步发布。距未来2028年,约还有10年时间。气候变化下,千疮百孔的生态环境和全球冲突使世界秩序急剧动荡,人类生活和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压力倍增,人口骤减。气候变化已不再是科学家和政治家口中的理论口号,随着对基础资源的争夺不断升级,混乱与浑沌占据世界主导。核攻击破坏了多年来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归零日”已经到来。仅剩的存活者在地球的废墟之上为生存而挣扎。

  DarWin在孤独、困惑和一片未知中醒来。他怎么来到了这里?他是谁?从一个神秘的黑暗洞穴中,他开始了寻找文明、探知过去、了解现在,并尝试在混乱中打造未来的旅程。零星的记忆让他想到过去:简单舒适的生活、美丽的妻子、可爱的孩子、温馨的家庭。他们现在在哪?

  穿过一片陌生荒凉的土地后,DarWin看到在路上孤零零地停着一辆卡车,而后疲惫不堪失去了知觉。当他醒来时,看到身边的一群神秘女人捣鼓着玄妙的科技,不仅是为了救他,而是要……她们正将他升级为下一代智人,在他身体里装上软件,赋予其智能处理能力。升级过后,他在这群女人的注视下从手术台上坐了起来,充满了新生的力量。他虽不完全了解这种力量,但这种力量仿佛能让他洞悉自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甚至还可能解救在人类的重压下呻吟、濒临衰竭的地球。这种力量不仅能让他在时空中遨游,仿佛还能让他用意念决定事情发展的方向。他能反转事情的发展!

  她们能让DarWin逆转地球的毁灭吗?升级后的他能仅凭一人之力改变人类命运走向,恢复地球生机吗?甚至这些力量能让他与家人团聚吗?故事才刚刚开始……

  《Escape The Maze》是《Origin Of Species》这个冒险传说的第一部分,讲述了人类在即将到来的时代所面临的挑战。它描述了一个正在变化的星球,以及技术在帮助解决人类最大挑战上的潜力和局限性。《Origin Of Species》故事的后续部分将通过音乐、漫画小说和视频的形式继续呈现。

  这一形式丰富的作品避免了许多当代艺术的空洞直接,吸引观众全神贯注,天马行空、发挥想象。音乐贯穿始终,时不时启用大师级的撕裂摇滚、气势如虹的管弦配乐,以及温暖如玉的和声和慷慨激昂的合唱。

  让我们一起开始欣赏这部史诗奇幻音乐《Escape The Maze》,体验DarWin的探寻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