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豆瓣高分力荐 电影《流浪猫鲍勃》11月2日卖萌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8 12: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从《战马》到《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从《帕丁顿熊》到《我们诞生在中国》,从《一条狗的使命》到《爱猫之城》,这几年动物题材的电影非常受影迷的欢迎。

  来自英国的高分萌宠治愈电影《流浪猫鲍勃》即将来到中国,该片改编自超强IP同名小说《流浪猫鲍勃》,全球销量超过千万册,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故事讲述男主人公詹姆斯遭家庭变故后成为一位街头流浪艺人后,与收养的一只流浪猫鲍勃改变命运的故事。本片不仅仅讲述了人宠之间相依为命,更看到一人一宠心灵上的蜕变与纯粹而美好的情感,温暖人心。

  《流浪猫鲍勃》曾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上映,口碑人气爆棚。国外也有不少影迷留言,认为主人公与鲍勃之间的故事有温暖的光芒,看完后很感动。而好莱坞新闻也是表示:电影对原著做了一些电影化的改动,但依然是普通生活见真情,陪伴的力量冲破一切,坐在银幕前都能感觉那股强大的真情。

  一部关于人与宠物之间故事的电影,它蕴含的力量,不用大明星、大场面、大特效,也足以靠观众的共鸣感染全场,震慑人心。而本次观影后,有不少观众为电影点赞,表示在詹姆斯与鲍勃之间看到了自己与自家宠物的影子。“有泪点也有笑点”、“很久没有看到这么一部暖心的电影了”、“久违的电影,不负众望”这是影迷对本片的感受。而更多的影迷在看完以后,也想养一只“鲍勃”,或者觉得自己家的猫与“鲍勃”一样陪伴着自己。

  暖心治愈电影《流浪猫鲍勃》,由罗杰 斯波蒂斯伍德执导,卢克 崔德威、露塔 格徳米纳斯、琼安 弗洛加特和流浪猫鲍勃主演,11月2日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与大家见面,开启不一样的治愈系吸猫之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