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的间谍前男友》上映 古风歌手献唱魔性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9 10:1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的间谍前男友》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

  由苏珊娜·福格尔自编自导,米拉·库尼斯、凯特·麦克金农和山姆·修汉主演的好莱坞年度嗨爽特工喜剧《我的间谍前男友》于今日(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并于同日发布电影病毒曲《请渣男原地爆炸》。这首魔性歌曲由奇然、沈谧仁、小魂、裂天四位人气古风歌手演唱,幽默喊话广大男性撕掉大猪蹄子标签,“劝你要善良”!

  古风歌手破次元壁合作好莱坞电影这波神曲男生听了有点“痛”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女主角奥德丽(米拉·库尼斯饰)不仅被前男友一个短信就宣告分手,还意外发现原来前男友是一位间谍。我们身边也不乏这样的“前任”,让人夜深人静每每想起仍是咬牙切齿。于是才会希望他像歌词里那样“夜店勾搭,认错被打”“开摩托兜风,被车碾压”“撩妹聊电话,雷劈电打”……这些停不了的脑洞或许都是拜这位渣前任所赐!

  这首病毒曲《请渣男原地爆炸》,由内地新锐音乐人付垚作曲,丁逸峰、令狐襄儿作词。歌曲写出对那些“渣前任”的控诉,也奉劝渣男们大猪蹄子收一收,珍惜眼前女朋友,不然就如歌词所言“渣男们请原地爆炸吧,怎样死都便宜他”,歌词辛辣犀利,曲风魔性有趣。这首年度最“渣”歌曲或许也代表了广大女性心声,“劝你要善良!”

  歌曲特地邀请来奇然、沈谧仁、小魂、裂天四位人气古风歌手演唱,四位可爱男生用幽默形式演唱,劝诫广大男性”大猪蹄子要收一收“,不然后果十分惨烈。四位音乐人在网络凭借多首古风歌曲演唱,收获众多粉丝喜爱,此次联手为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演唱病毒曲,也令一众粉丝惊呼”打破次元壁“了!其实此次合作完全是因为有趣、好玩;也希望向这首歌所唱的那样,喊话广大男生要好好对待每个爱你的女孩,并向自己曾经伤害过的女孩道歉。

  放松解压最佳选择看狂飙姐妹花上演“逗比版007”

  电影《我的间谍前男友》讲述奥黛丽(米拉·库尼斯饰)和摩根(凯特·麦克金农)这对美国姐妹花,由于机缘巧合被卷入一场国际阴谋,全程开挂与各路间谍杀手斗智斗勇,高能不断的反转和紧张刺激的动作戏让影迷十分过瘾,将电影比作“逗比版007”。两位女主在日常生活中互怼不停,关键时刻却从不会掉链子,是大多数闺蜜之间的真实写照,这也绝对是一部适合邀请自己闺蜜一起走进影院观影的佳作。此前29城点映,便有女性影迷表示,”奥黛丽和摩根不需要任何的男人”。

  除了满满的喜剧元素外,电影中的特工场景也毫不逊色于《谍影重重》等动作大片。刺激的枪战场面、惊险的追车镜头、还有拳拳到肉的动作戏码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呼吸急促。同时影片又能以一种幽默的方式瞬间消解这种紧张感,气氛有张有弛,让人看了十分过瘾。影片拍摄横跨立陶宛、洛杉矶、维亚纳、布拉格、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东京及莫斯科9个城市,大部分的戏份在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完成,整部戏拍摄完,仿佛完成了一场环游世界的旅程。

  影片于10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看狂飙间谍姐妹花如何拯救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