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生》热播 实力小生何志龙演技爆发圈粉无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9 13:1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何志龙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剧中,青年演员何志龙首次以雅痞形象示人,实力出演程天佑(钟汉良)身边的贴身管家钱至,作为霸道总裁身边的左膀右臂,钱至温柔深沉事无巨细的暖男形象令何志龙圈粉无数,获得无数称赞。

  《凉生》改编自乐小米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三个人之间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的故事。在这部剧中,除了三位主角的精彩演绎之外,其他角色也带给了大家诸多惊喜。其中,作为圈粉无数的暖男钱至扮演者的何志龙,凭借自己的实力演技以及多年的话剧功底,深度刻画了一个有情有义的商界职场精英形象,而他与金玲的情感纠葛也牵动着观众的心。

  有着多年话剧表演功底的何志龙对于角色的刻画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在《凉生》中他抓住了原著中人物的精髓,将一个既冷酷又温暖的雅痞精英人士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不少原著粉心生萌动,点赞何志龙是书中人物的“神还原”。除去《凉生》之外,早在2016年,何志龙就在白先勇小说电影改编的话剧《花桥荣记》中饰演男主角卢培明先生;2017年,出演电影《水鸟》,饰演男一号李然;同年,在全国首部实景大型影像话剧《草庐·诸葛亮》中饰演男一号诸葛亮。多年的舞台表演功底带给何志龙极大地演技提升,也让他收获好评无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