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宣!周依然出演剧版《闪光少女》女一号陈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19 14: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95后新生代演员周依然

  日前,由王冉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的剧版《闪光少女》于杀青后首次对外发布集体海报,女一号归属新生代演员周依然,电影版《闪光少女》曾于去年获得良好口碑,剧版将会有怎样一番演绎也令观众颇为期待。

  影版班底保驾护航 周依然开拍前学习扬琴

  电视剧版《闪光少女》由电影《闪光少女》的编剧鲍鲸鲸和导演王冉再度携手打造,请到了电影版的制作团队保驾护航。整个团队的创作认真严谨也同样令人钦佩,为了符合故事的音乐学院背景,剧组专门请来了乐器老师来驻组教学;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的音乐大战规格也将升级。

  据悉,众主创或有乐器基础,或开拍前经过培训,饰演女一号陈惊的周依然开拍前专门接受了扬琴学习,学习速度之快获得了剧组老师和编剧、导演的一致认可。

  女一号花落周依然 新人崛起极具潜力

  作为《闪光少女》女一号,集体海报中,周依然扎丸子头俏皮可爱,目视前方极具气场,带着满满青春气息的新鲜面孔获得网友认可。

  据了解,周依然担任女主角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为你写诗》将于11月2日上映,而在《闪光少女》开拍前,周依然还主演了由金马奖最佳编剧获得者担任编剧和监制的文艺电影,作为新人,短短一年内,已有多部女主作品蓄势待发,既有经典音乐IP改编的电影,也有极具话题度和关注度的平台独播剧,更有不乏深度的质感文艺片,潜力无限。

  剧版《闪光少女》将于2019年爱奇艺网络平台独播,期待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