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双》票房冲破11亿 《The End Of The World》引爆网友“求歌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10-22 08: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无双》从国庆档上映至今,热度居高不下,在不断有新片上映的十月,《无双》丝毫没有受到威胁,依然稳坐单日票房冠军,票房更是冲破11亿,成绩傲人。不少观众看完电影后,都对电影中的插曲和配乐念念不忘,尤其是接近片尾的一曲《The End Of The World》,更是引起了网友的“求歌名”和热议,今天电影正式曝光了插曲《The End Of The World》MV。

  电影《无双》再创票房纪录 郭富城周润发再现港片辉煌

  电影《无双》是庄文强导演十年磨一剑之作,剧情反转烧脑,集齐了郭富城、周润发两大影帝同框飙戏。《无双》超越《寒战3》成为中国香港警匪片内地票房最高影片,庄文强再次向观众证明了,港片不死,辉煌犹在。

  《无双》用了极为巧妙的叙事手法,将观众带入一个真假难辨的“钞级大骗”的世界。在《无双》中,美金是假的,“画家”是假的,甚至连爱情都是假的。除了郭富城和周润发精彩的对手戏,李问和秀清的感情戏也让不少观众意犹未尽,张静初含泪抽烟的镜头更是一度上了热搜。电影即将接近尾声时,一曲《The End Of The World》也为两人的感情画上句点。

  《The End Of The World》引人回味 唱出秀清的感情末日

  《The End Of The World》是由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史琪特·戴维丝于1963年演唱的一首歌曲,是当年最受欢迎的歌曲,同时也是史琪特·戴维丝唯一的传世之作。如今被Sonia Raphael重新演绎,将歌曲作为《无双》的插曲可谓是点睛之笔,令人深思回味。

  在秀清和李问的这段感情中,她并不是“无双”的存在,她只是连自己的脸和名字都无法拥有的替身。当秀清终于正视了李问对她的假意,她含着泪抽烟,内心早已是“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World》的音乐适时地响起,也昭示着两人即将走向结局。

  插曲《The End Of The World》MV今日正式上线,MV由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上线。电影仍在热映中,跟着MV再来回顾一次精彩剧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